大树合体6000+防御显著提升效果

时间:2017-05-14 17:09 作者:niminghuiy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树合体6000+防御显著提升效果

  上次分享了一下目前神启回避档和神明的问题,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物防各个阶段的感受。

  之前从5300回避舍弃一部分念堆回避到5500,神明保持在4000出头,得到的感觉就是在神启路人局阶段和打手非极品号的围攻下,滑过率远远高于5400以下(以前几乎看不到,很少能看到划过)让我肯定5500是神启目前的回避档。(5天左右,满级还没达到,所以不知道)。

  而神明问题

  之前有借鉴过其他BX的号体验之后,明显感觉3700神明以内在天梯感觉非常吃力,战场套3500神明,世界套3700,在被同一个YJ 流风之后多次七剑 出现2个以上会心1W的伤害。战场套还是在大树合体之下开着伤害防护,被打出总共2W7的七剑伤害。所以非常肯定,神启阶段神明的重要性。

  大禹戒指之后属性:

  在洗戒指激活这方面,和几多沉沦聊过,这个号是打算戒指洗体和回避的,因为之前没弄树合体的时候,和其他BX不同,个人是比较崇拜物防的,因为在我心中认为物防是实打实的减少伤害,而回避6500依旧能被打出各种要害,而如果你物防低,哪怕是划过,伤害也是非常高的。所以坚定了堆一定的物防。

  后来他跟我说戒指激活疾的收益比体大之后,考虑了很久。看着他原本回避5300一下提升了接近300点,而如果激活体,也只不过是120点的数值,之后也改变了我的想法。而物防方面他跟我推荐了立善常所欣系列,120点物防。然后决定洗回避,换称谓,最终回避和物防以及神明都没有掉的情况下多了200点的念,这是非常满意的。以前被人觉得这号念低,现在看上去舒服了很多。(PS:沉沦的物防回避和念在游戏里都比我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