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选择天下3荒火的新手们几个建议

时间:2014-05-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不会玩荒火的师弟们,既然你们选择了这个职业,就坚持下去,给纯新手师弟们几个建议  1、带上你的刀,你的锤,找个你几下打不死,它又打不死你的怪,慢慢的打,要学会放风筝,自己少掉血。  2、在最短的时间内,少掉血,解决怪物。  完成这俩点,相信你们也对HH的技能和技能的距离有

  关于不会玩荒火的师弟们,既然你们选择了这个职业,就坚持下去,给纯新手师弟们几个建议

  1、带上你的刀,你的锤,找个你几下打不死,它又打不死你的怪,慢慢的打,要学会放风筝,自己少掉血。

  2、在最短的时间内,少掉血,解决怪物。

  完成这俩点,相信你们也对HH的技能和技能的距离有了一定的了解。

  3、观摩HH和其他职业PK,去学习技巧。

  4、和HH切磋,同门之间,优劣立显。

  5、去战场慢慢混吧。

  控制HH,时机和技能的距离感,非常重要。熟练之后,多武器的配合运用,还是能打赢装备稍好的。

相关阅读: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