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广州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09 10:5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广州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天下音雄汇,大荒等你听。5月6日,《天下3》2017年首场玩家见面会在广州圆满落幕,古风大咖HITA、小千倾情献唱,开发组独家爆料引现场欢呼不断。首部游戏实录真情网剧《当归》预告片第一次正式曝光,在最后还有全场合唱一曲《莫问今朝》,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本次见面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玩家见面会旨在为玩家打造一场立体的国风音乐之旅,在现场精心布置了古筝区、古扇区等多种有着古典韵味的趣味体验区域,配合现场时刻萦绕着的国风旋律,玩家们一来到现场便沉浸于音乐的海洋之中,玩的不亦乐乎!

【古风御姐HITA助阵 点燃现场火热气氛】

  在现场的一片欢呼和期待中,本次“大荒音乐之旅”终于拉开了帷幕!作为开场的重头戏,我们邀请到了在古风乐坛颇具盛名,被誉为“古风御姐”的HITA登台献唱,一曲《千梦》带我们重回那些年如梦似幻的大荒时光。

  现场的观众们无不陶醉于这美好的旋律之中,一曲唱毕,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会场,点燃全场火热的气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