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云麓溟澄套装属性点评

时间:2014-05-08 00:00 作者:元离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溟澄因为魂属性加成多,且特技猛、外观不错,深得一部分仙友喜欢,在选择溟澄套的时候,首饰应该怎么选择呢?  因为由于天下贰各个门派尤其云麓,技能伤害多依赖于会心一击或者要害,而在60级的时候,溟澄的水重不能够满足云麓的需求,所以溟澄推荐堆会心  我推荐战场首饰——残梦之灵(有大

  溟澄因为魂属性加成多,且特技猛、外观不错,深得一部分仙友喜欢,在选择溟澄套的时候,首饰应该怎么选择呢?

  因为由于天下贰各个门派尤其云麓,技能伤害多依赖于会心一击或者要害,而在60级的时候,溟澄的水重不能够满足云麓的需求,所以溟澄推荐堆会心

  我推荐战场首饰——残梦之灵(有大禹的除外)X2、飘蓬镯X2、奔雷X2、凝露之梦、玉佩用水笼云佩(或者蟾蜍古玉,有大禹用大禹),武器推荐用紫霜(加会心)

  炼化全部强敏石(72级)+离火石(73级)+迅法石(63级)+天伤石(72级)

  可能有仙友疑惑,这样全部炼化敏,我的法伤还够用么?其实溟澄套的魂,足够大家用了,穿溟澄堆命中会心绝对比堆法伤划算!

相关阅读: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