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魃之城副本 快速通关小技巧

时间:2012-05-02 00:00 作者:Mr、 ̄ㄒ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魃之城副本 快速通关小技巧

  手机党,我也说下。其实很简单,简单到不能再简单了。此方法需要注意的只有一点!打猴子前,不到万不得以最好不要吃路边的红,打猴子时候会用到。虽然好多人都会这方法,但是请别喷我。因为我用手机打了这么多字很不容易啊!

  一开始时候很简单,拉一半干掉,然后干掉剩下的包括Boss的一半,纯粹强推。然后障碍消失,过去后继续拉一半怪干掉,接下来把女boss拉到后头连着小怪一起干掉,然后把第一关最后一个boss干掉。第一关没什么技术可言,但是如果想打连击的话就不要把屏障前面的怪杀光,等你干掉小boss,屏障消失后继续前进,走一下回头打一下你刚才没杀光的小怪,慢慢磨蹭过去,保持连击数不掉即可。这样比较浪费时间。(其实我说的都是废话)

  第二关先多拉点小怪干掉,尽量不要拉到魍魉boss。打完小怪干掉WLboss。继续冲,尽量在不拉到骑着狼那个boss的情况下,把一些小boss和小怪干掉,然后继续强推。这关最好只吃一个红药最好,因为其他的红后面还能用到。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这个,不过好多人都知道了)第三关,强推院子外所有怪。然后进院子把小怪清掉后再打刀王。打完刀王下面就到最后的boss猴子啦。也很简单的,上去直接打,打他时候尽量不要用3FJ。最重要的来了,当他身边有金色光圈转的时候就风筝他,当他用死亡凋零那个技能时用3FJ跑出技能范围!当血低于50%~60%的时候记得去吃红药。当院子里的药都吃完了也不要怕,前两关你没吃的药现在也可以吃啦。所以拉着他往回跑吧,一路上的药绝对管够。

  怎么样?简单吧,我每天2号,每个都通关。话说我的WL今天才用十来分钟通关了。

相关阅读:副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