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魃之城副本攻略 如何刷连击

时间:2012-05-01 00:00 作者:灬淡、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魃之城副本攻略 如何刷连击

    魃之城的开启,让玩家在天下3(新手门派下载)中体验到了三国无双的乐趣(虽然说两者相差还是有点远),而随着无双评分排行的开启,所有玩家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排行榜争夺战。

    大家都应该知道,魃之城所给出的评分,是根据玩家击杀怪物的连击次数评定的,而这个连击次数怎么能够堆的很高呢?

    今天我就已第一关为例,简单说下自己的连击打法。(不喜勿喷啊)

    1、理想的最大连击次数是由龙连牙禅城的

    2、在击杀完这个目标之后,必须在2~3秒钟之内击中其他目标。

    这些大家都没有异议吧?

    下来说下我自己的打法。(我的最大连击668,当然还有更高的,不过暂时不是我。)

    刚进门到那个屏蔽的地方有3泼怪,第一波没有粉色的怪,直接使用龙连牙速速搞定。(这里要注意:只需要石龙龙连牙一个技能!这一波打完,必须在3秒钟之内,击中到第二波小怪。所以,在打怪的同时,角色也要相应的慢慢向前移动。)

    第二波怪,有一个神马小队长的,遇到这种粉色的怪,我们要第一时间击杀它(打人比较疼)。打完小BOSS,基本就和前边的一样,把小怪清掉,在快结束的时候,进入到第三波怪的战斗中来。

    第三波怪,有一个比较大的BOSS和两个小队长。当然,我们是擒贼先擒王了。击杀掉这个BOSS的时候,屏蔽解除。(这时候,关键点来了!)

    在屏蔽解除的时候,我们就要拉着没有击杀完的小怪,慢慢的向前移动一点位置。然后使用3FJ双W前进一段距离的功能,直接跳跃到屏蔽后边的小怪跟前,然后迅速的攻击(这里注意,只需要拉着小怪回来就好,尽量先别拉到那个粉色的怪,因为有可能挂的)。

    成功的吸引了这波小怪之后,接下来就比较简单了。

    拉离BOSS一段距离,在即将清理完这波小怪的时候,3FJ双W前进到小BOSS那,展开攻击(要小心的是,这会那个橙色的怪很容易变成主动攻击怪。)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第一时间,我们就必须将目标锁定橙色怪(这个BOSS的血量相对比较少,但是它的伤害绝对的不容忽视的,所以必须先击杀它。如果在这途中血量不够的话,旁边两个珍宝道具就是你的补给。)

    击杀掉橙色怪的时候,第一关的最终BOSS会出现,由四个台子随机选出的。这个BOSS出现后如果没有发现到你,它会直接移动到四个台子之间的中间位置。

    所以,在橙色怪死之前,我们先要跑到台子后边的那群小怪的位置,如果成功到达这里,BOSS是不会发现你的。就可以先把这波小怪里面的粉色怪先干掉。如果血量不足,可以使用墙角的珍宝道具进行补给。在这波小怪快要击杀完的时候,转身慢慢向BOSS移动,将BOSS引入战斗之中,然后无限的龙连牙。(这BOSS其实很脆的……)

    我的连击就是这样打出来的,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分享,当然肯定还有比我这种更好的方法的。

相关阅读:天下3,副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