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明星画手 千枽--美图欣赏

时间:2016-04-29 23:44 作者:千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观控,偏爱门派套装和时装,当初入坑的一大主要原因是看到了弈剑的正阳套。

  外观控,偏爱门派套装和时装,当初入坑的一大主要原因是看到了弈剑的正阳套。

  说到弈剑,认识的都应该知道千枽是特别偏爱弈剑的,其次是魍魉。对于弈剑千枽充满执念,也许如果可以的话,他还能去竞选当个剑阁宣传委员吧(笑)……

  同时帅气的千枽也是一个风景剧情党,把大荒的每一个主线支线任务剧情都看了一遍。听他说,曾经都有一股冲动把主线剧情画成漫画(后来确实画了一点留下个天坑慢慢填)。

  后来,他转成了画NPC,除了画画那几个世人皆知的大荒名人,如玑哥,张凯枫之外,他也会画一些相对人气没那么高的,比如我特别偏爱的慕英雄,和如意姑姑……总之,千枽能画的实在太多啦,游戏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很棒。

  最后千枽非常期待年中资料片会推出的全新门派!


相关阅读:天下3,千枽,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