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五一活动副本心得分享

时间:2012-04-28 00:00 作者:故梦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五一活动副本心得分享

    第1次双开2个69的号进去,怪也是69的,根据团里最低小号来算怪的等级(只能60+级的才能进。就是只能团60+的才有效)

    会出3次怪,每次会出2波怪,第1次怪比较容易,是各大门派的精英怪,注意第2次,重点在第2次的怪,第2次的第1波怪比较轻松,32本的牛怪还有59FB的三元兽。接下来有个叫无空的女怪。会放一个群体攻击技能。每几秒降血。(LZ当时手忙脚乱忘记了)首先要击杀这个女怪 不然真的不好打。最后第3次怪是剑圣 还有个怪 (不知道是哪里的)要先打剑圣。不然状态恶心死(迟钝)。

    总体来说怪还不算问题,重要的是接任务这个过程,接任务的过程是一个人接,队友都能共享,所以大家不要一个人接,不然会害的多出怪,怪一多状态多了就恶心,LZ当时陪一团人,还没说,队友就先接了,然后队里的其他几人都一起接,尼玛,满屏幕的怪,一直被晕到死。

    所以大家接任务要小心,由一个人接,然后全队能共享任务,任务完成再交任务,千万记住只要一个人接。

    珍宝道具LZ就开了一组外加10个,就给了一个30天光环几个生灵之石。(LZ手太黑了)然后珍宝道具开出的天选之章,LZ在逐鹿,地区有人6、7J收,所以果断出手了。

相关阅读:天下3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