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魃之城变态冲刺技能 使用技巧分享

时间:2012-04-22 00:00 作者:hong89031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魃之城变态冲刺技能 使用技巧分享

  今早上上朋友的WL,直奔魃之城,进FB后调好键位,因为我领悟了6个技能嘛,所以随便调一下,就开始打FB了,老一都很轻松,直接两波拉完搞定,然后再打开佛像进入老二地盘的时候,我就用了一下疾风龙突,但是,在按下该技能之后我又立马按了一下空格,然后让我目瞪口呆的情况发生了,我的人物居然直接从二号BOSS开始的位置冲到了进入三号BOSS的门口。

  当时我就呆了,为什么呢,你想想啊,我拉了几乎所有的怪,当然,在极限的方风筝只用龙升打怪的情况下,借助几个大葫芦终于是有惊无险的打过了,没挂,哈哈,最后打完老三猴子,还剩8分多钟,我就回想刚得情况,终于被我发现了,那不是偶然,而是真的可以冲刺这么长的距离,所以我用剩下的6分钟录下了这个技能的变态效果。

  用法很简单:就是按下技能后的瞬间再按下空格,当然了,如果怪太多,大家就不要用了,不然很容易悲剧的,不废话了,附上视频。

相关阅读:天下3,魃之城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