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见面会的故事之现场来了玩家Coser

时间:2016-04-19 11:1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成都,一座与天下3结缘已久的文化名城。2015年,天下3“我的麻辣鲜师”玩家见面会在成都开启。时隔一年,2016年“畅聊资料片”见面会也选定成都。从线上到线下,从天府之国到春熙路,成都这座城市见证了大荒一次又一次的蝶变。一群又一群坚守初心的玩家,与大荒一路同行。2016年的成都见

南山:一见大荒心如故

  南山是在什么情况下走进大荒的?对大荒的第一印象如何?

  南山:我和墨言是一起玩的游戏,天下是我玩的第一款网游。当时接触的时候,感觉画面太美了,就被吸引啦。

  这几年坚守之后,感觉天下最大的变化在哪里?

  南山:游戏方面,感觉人物和场景越来越精致,任务故事越来越丰富。大荒还是那个大荒,只是人不一样了。

  最喜欢哪段剧情里的哪个人物?

  南山:人鱼公主!南海剧情太虐了,感觉小公主又善良,又无私。

  最喜欢天下里的哪种玩法?

  南山:比较喜欢归墟战场。在归墟里我基本选的都是辅助,因为操作不是很好,玩主力会被骂死。

  对于这次归墟新出的晚空,会有怎样的期待呢?

  南山:很期待!不过大概刚出的英雄比较热门,会抢不到的。

  如果让你送一句祝福给大荒以及大荒里并肩作战的小伙伴,你会怎样祝福?

  南山:为什么他们的运气总是比我好呢,为什么我开什么箱子都那么黑呢。不用我祝福,他们也是开什么有什么!我什么也没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