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2024.4.10更新内容要点一图知

时间:2024-04-13 10:17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垂钓图鉴已经上线,通过它可以轻松获取不同鱼种的喜好鱼饵、出没水域等信息。除此之外,图鉴还提供垂钓数据统计功能,方便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17173.jpg

垂钓图鉴已经上线,通过它可以轻松获取不同鱼种的喜好鱼饵、出没水域等信息。除此之外,图鉴还提供垂钓数据统计功能,方便大家查看垂钓数据和记录。

可以前往九华台酱油舅舅处参加砍价挑战,成功后将获得免费折扣券。

本周【买一送一】服务器开放装备炼护、元魂珠幻化功能

草精到家系统优化了说话逻辑、一键添加等功能

205201-sr6jky02ig.jpg

以上是《天下3》更新内容要点一图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3任务,天下3攻略,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