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万圣天尊打法心得

时间:2012-04-13 00:00 作者:南宫天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万圣天尊打法心得

    在第一次闯关中基本所有人都看到提示,获得新进能xxx,当时新技能并看不到,但是第二天进本就能看到之前领悟的技能了,测试了下新技能类似于真三国无双里面赵云跳跃重击,好奇的同学可以去比较下。

    目前我被卡在猴子那关过不去,因为开发组一贯的坑爹,20分钟副本,开本后20秒的副本加载,算上过图选角色估计就半分钟过去了,而且因为角色的脆皮,万一死一次跑路就要花费好多时间了,加之很多路上的箱子里面都是蓝药,我无限放技能蓝都不带减少的开发组你给我蓝药干咩啊?!

    前面两关基本没难度,困难的就是最后的猴子,据初步推算,猴子每在血量减少25%,也就是其血量75%,50%,25%的时候会发飙,具体表现是身上冒金光,那时候BOSS攻击会非常可怕,这个时候聪明的同学会跑开(注意,发飙的BOSS有时候你是跑不掉的),就简单的办法就是用士气技能,玩过真三国无双的都知道,开无双的时候人物是无敌的,加上昨天获得的技能,两下技能连击能把BOSS血量下到75%以下(以此类推)BOSS的金身就没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大胆尝试下,反正无聊闲着也是闲着。

    最后说下坑爹的开发组,人物技能后为什么一定要跟个僵直状态?打得一点也不流畅!而且因为这一秒的僵直状态,很多人就卡了这么一下就打不到面前不远处的怪了,无形中减少了FB输出,浪费了宝贵的19分30秒。

    末尾给大家看张不留意就错过的图

    尼玛开发组你整个猴子怪就是孙悟空了啊,还TM是**来的孙悟空!

相关阅读:天下3,副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