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无双副本魃之城单人通关六大技巧

时间:2012-04-13 00:00 作者:awdcfthnji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无双副本魃之城单人通关六大技巧

    挺喜欢新副本,可能电脑配置不是很足流畅度不够,在最怪密集的地方(小弄堂),升龙+无双组合时 画面卡了大概5秒。之后回复正常,对一般玩家主要难点还是在最后的猴子。

    重点来了:

    大概BOSS60% 会有掉血状态,跑远既可 50%会放“死亡凋零”(暂且那么说吧),30%左右再一次掉血状态,20% 一次“死亡凋零”,但是,BOSS这两个技能的触发 都不是在血量被打倒准确的百分比的时候(参照桃溪BOSS清和鸟巢BOSS的清仇恨)。触发的时间段是在上述血量之后,无法准确掌握。

    技巧1:BOSS 在有掉血状态的时候如果你的血不足70% 请去吃药,不然容易被死亡凋零给秒掉,

    技巧2:3FJ留着关键时刻用,比如死亡凋零 马上跑路,

    技巧3: 因为人物技能普攻会自动往前走位,不像DNF 和真3 按住后退键普攻时 人物原地普攻,所以当猴子快被打到靠墙时 请调转方向往空地上打 ,当人物和怪重叠时 你的攻击有一多半是命中不了的。

    技巧4:多用升龙击(CD20秒,跳起来地刺的那个),范围大,伤害高,有冲击效果,一般风筝流操作的好点,打猴子 5分多钟足够

    技巧5:心如止水放出时有2秒的停顿,请在冲怪堆之前用,已经进去了就别用了。

    技巧6:首先领悟的无双技需要无双值45%左右才能释放。昨天有位仁兄说的是40%+但是我经常摁不出来。

    希望大家都能在测试阶段通过齐天大圣,感受下打击感。

相关阅读:天下3,无双,副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