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巴蜀战场魍魉X冰心,论如何奶好魍魉

时间:2017-04-12 09:24 作者:红绡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9巴蜀战场魍魉X冰心,论如何奶好魍魉

  谁说魍魉难奶!配合问题!

  很多人说我是无脑奶WL,其实并不是,一般WL都是单走,这个奶起来没什么难的,但遇上大部队,你要知道他什么时候要冲(全状态),什么时候要撤(状态消耗完),特别是遇到视频里这种跟天机一样冲的WL,身为绑定奶,真的是特别心累,还要精确的判断他要在人群里先打哪一个,(基本上是羽毛云麓冰心),还是要抄后排。

  他冲的时候你跟着奶上就好,注意状态清明,火力强的时候菊花罩要跟上,九死的时候,就可以省着奶了,等他九死闪出来以后再奶,要是没奶上,让他自求多福吧。他抄后排的时候,一般都是有状态的, 你就不必跟着,这样反而容易暴露,站在前面保护好自己,随时准备支援他。当然身板够硬的BX也可以直接上去为他吸引一波火力。

  还有当他没状态了以后,一定要及时撤,WL保命技能多,但是BX就不容易跑了,如果恋战的话,很有可能让本来已经跑了的WL返回来救你,反而2个一起死了。

  还有很多妹子说WL总是在甩逆转的瞬间遁地,这个确实蛮蛋疼的,一般什么时候会地遁呢?除了没血的时候,就是躲对面控制技能的时候,比如说云麓火地,这点注意好了,逆转就不容易甩到自己身上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