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年度爆料点燃蓉城战斗热忱!

时间:2016-04-12 15:1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年度爆料点燃蓉城战斗热忱!

    蓉城四月,飞花流香,人美如玉。《天下3》 2016年首场玩家见面会登陆成都!这一次《天下3》首开先河,在游戏内天下TV进行了全程直播,甚至实现了游戏内玩家直接投票参与现场的互动。《天下3》致力于把欢乐和惊喜带给更多玩家,让不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也可以线上约起来,共襄见面会盛况,共话天下的未来!

    此次见面会有五位开发组成员到场进行爆料。由于玩家将在游戏内对他们爆料的内容进行投票,这一次他们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爆料的新内容也让现场玩家惊喜连连!据悉,这次爆出的内容有:年终资料片即将揭开面纱的新门派和新战场、口袋版的全新体验、炫酷的新时装和珍兽、蕴藏无限能量的元魂珠、新手福利、新翅膀,甚至还有年内即将登场的西海新地图、新剧情! 

【颠覆性的新门派秘密潜入】

    据悉,《天下3》即将推出的年中资料片,将诞生全新英雄——幽篁国。这是《天下3》首次用“国”这个字眼来命名一个派系,这种霸气凛然的命名方式似乎暗示了新英雄在大荒的重要地位,它将成为崛起的第三股势力打破原有的平衡和局面,为大荒注入新的生命力。从开发组的解读上可以看出,新英雄拥有特立独行、亦正亦邪的个性,形象十分生动饱满,让人觉得既神秘又充满吸引力,似乎在唤醒你内心隐秘蛰伏的欲望和力量。同时,和以往门派不同的是,它具有超强的可塑性,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和战斗特长,对其进行DIY式的自由培养。

与众不同的新门派

    如此令人期待的新英雄还与原来的NPC有着神秘莫测的关系,似乎将推动剧情的进一步发展,为我们展示《天下3》波澜壮阔、雄奇伟岸的世界观的隐藏部分。画面中神秘的女性角色剪影,不禁让人浮想连连!

新门派中的灵魂人物等待揭秘

【西海新地图和新剧情重磅首曝】

    猛料来了!根据见面会爆出的重磅消息,《天下3》将在年内推出新地图和新剧情,这一切将围绕神仙之境——西海展开。从西海的原画可以看出,云雾缭绕的西海仙境钟灵毓秀、美不胜收。在重峦起伏、水系环绕的西海地图中,居住着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神界西王母。但《天下3》的西王母似乎摆脱了以往影视文学作品中西王母刻板严肃的形象,化身为冰清玉洁又不失威仪气势的少女。相信在高贵冷艳的西王母的势力范围内,大荒的剧情将会有全新的突破和扩张,会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等待着玩家去体验。同时,全新的大地图将会有更多惊喜的元素等待你去探索。

全新西海地图

美丽西王母形象

【加护翅膀增加染色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烟火】

    每个玩家都梦想拥有完美独特的大翅膀!这一次,《天下3》大翅膀全系双护翅膀增加染色,玩家将可以自定义翅膀!从此告别满屏雷同,真正实现从头到脚的个性化!迭代后的双护翅膀将更加霸气及美观。与此同时,玩家可使用草精七色果来染色翅膀,让自己的翅膀更加个性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平民玩家也有新翅膀:不管是8钻还是10钻,均会有超华丽的全新加护翅膀资源投放:8钻双护翅膀犹如银狐般凌厉,10钻双护翅膀犹如火狮般咆哮,13钻双护翅膀犹如火龙般威风。作为回馈大荒子民的重磅礼物,开发组希望他们投入大量资源完成的翅膀更新能给玩家们更愉悦的视觉和游戏享受!

墨染

水晶

8钻双护翅膀犹如银狐

10钻双护翅膀犹如火狮

13钻双护翅膀犹如火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