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卷技能应该这样改! 魍魉玩家的建议

时间:2014-04-12 00:00 作者:张小胖198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失明卷技能应该这样改! 魍魉玩家的建议

  天下3失明卷技能应该这样改! 魍魉玩家的建议

  失明卷这个技能应该是这样的!如果这样WL群战绝对有团队需求!!!

  闪光弹我觉得大家应该都知道,天下3里可以做成扔沙子,或者迷雾。我就不多说了,除了释放者自己,敌对都进入短暂白屏,技能不受影响依然可以释放。单体失去攻击目标,持续4S,技能调息0.5S。 回复时间30S。技能为远程攻击,投掷类技能,画圈。群攻,技能威力参考失明卷。

  只有这样才能让WL有一个群战技能。

  发这个帖子不是来打CS CF的。我提出来,我是希望能给WL一个打团战的位置,看看人家包人一般WL什么基本都是自己管机票,为什么,还是因为需求WL的地方太少,可有可无。给一个能为团队作战的技能,不让WL这么没有存在感吧。团战不是远攻,没有强大的身板,你自爆都没机会!

相关阅读:天下3失明卷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