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战场,风华绝代天下无双冰心堂

时间:2017-04-11 09:37 作者:逆逆逆风风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个人战场,风华绝代天下无双冰心堂

  Hi大家好,我又回来了,还记得15年底那个装那啥不成反被打的藏宝阁卖号的毒医又年吗,一年多过去了希望大家还是健康快乐,美好幸福!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年后再一部视频,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

  因为时差党的缘故熬了周末两天,在工作日前把视频做出来了,明天可以安心干活了!!

  给观众的一些小提示,关于操作细节,针对派众基数很大的魂念流玩家~~

  2分45,遇到羽毛,被羽毛瞬间点残,先开特技,不要着急吃神农,冷静思考,止行自己,加大毒控制,保持攻击距离给自己奶,然后宣泄输出,【看准羽毛夜狼读条止行强行打断】

  【划重点】遇到这种5400小攻,两箭就能射死你的羽毛,不要跑,开了特技就是干,宣泄输出,看谁先死,定着郁气强读技能,死的也许就是他呢?

  3分40,险些为激进付出代价,碰到多人不要慌,特技直接起,清明先给,错骨硬甲避免被连控,保证生存。

  6分15,被荒火连控,错骨不是明智选择,鬼哭+推走拉开距离,才能保证击杀。

  6分30,大台单龙巫,很冒险,但是不是不能打,开罩子了使劲奶自己,千万别打他否则你马上就死,清明先给,有可能抗掉一个闭气,大台大毒优先级大于小毒。

  7分,同样单龙巫,第一件事,清明,等被火地+闭气+毒+罩子一切都晚了,直接抵抗掉一个火地,靠近身戳控制,龙巫开罩子后千万别打。

  这里有一个失误,七步是错误的选择不如扎错骨,一个没用的七步直接导致醉梦仙花没读出来,龙巫罩子里很难读条,当时有点着急想宣泄输出速杀,不过最后还是杀了,问题不大。

  之后龙巫天机想留我,我只能说,有特技的毒医一两个人还真留不住。

  8分05,单荒火,一上来都没合体都是懵B的,荒火抢了先手,然后我也交了防护,错骨,秒开合体接输出,单身20年就这样暴露了,大毒伤害很赞!

  结尾对太虚算是基本打法,思路就是保证近身,为下一套技能考虑,这是个受虚,输出宣泄感不强,龙魂免失心,但是我还是手贱扎了龙魂一下,稳扎稳打,两拨鬼哭没定住不知道为啥。放着个单杀太虚的镜头是因为上一部视频最后也是单打了个太虚。

  9分50,这舞我练了好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