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爆料 掉落无极限

时间:2012-04-09 00:00 作者:吃草精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新副本魃之城爆料 掉落无极限

  时间过得真快呀,又到了今天的爆料时间了。

  今天主要是和大家谈一下魃之城相关的一些扩展内容。

  首先我们看一下下面这幅图。

点击放大

  (上图为概念图,正式放出可能相关造型、界面会有调整,请按实际放出为准)

  就像图中所展示的那样,在一开始设计这个副本的时候,我们就做出了一个决定:我们的魃之城系列,可供大家选择的角色,是不会仅限于应龙的!在后面内容的陆续更新中,我们会加入女魃乃至更多的一些其他角色,这些角色的操作难度各有不同,打斗方式更是多种多样,这就意味着即便是同一个关卡,随着您选用角色的改变,也可能有不同的打法、连续技甚至匪夷所思的通关方式。当然了,取得这些角色的方式也是千变万化的,最可能的自然是以优异成绩攻克某些特定的关卡就可以使用新角色来继续下面的关卡;也可能是您在积累了一定的声望之后,可以开启新角色的选择;更可能是您在偶然击杀了某个非常罕见的隐藏BOSS之后下次游戏的就可以使用这个BOSS来进行游戏!这样的设定,是不是很有感觉呢?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上面两张图是我们即将开放的魃之城中另外两个极具特色的关卡,对我们的设计来说,魃之城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希望这一系列副本能够带给大家充实的游戏体验和最高级的战斗快感,因此,在现有关卡陆续放出后,我们会继续对这一类型副本进行迭代开发,努力让更多不同类型不同玩法不同感受的无双类副本关卡出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玩的更开心。

  说到开心,就一定要提到掉落了,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魃之城的角色、关卡设计都是丰富多彩的,那么我们的掉落,当然是更加精彩。在魃之城中,通过您充满技术含量的通关,您将可能从奖励中获得经验值、技能点、灵兽经验、元魂珠经验、勇士之玉、无暇之玉、东海余韵等日常型掉落,您更可能从奖励中获得类似浮劲·密卷叁、七曜星光、神秘元魂珠、全新时装、六爻乾坤鼎、已绝版投放、珍贵声望、强力可消耗道具、超萌小宠、特殊乐器等等绝对给力的掉落,而且,在魃之城的战斗中,如果满足了各种条件,将会乱入各种怀着不同目的进入历史的隐藏BOSS,如果你能顺利击败他们,可能会获得一些极其罕见的掉落!!!(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以上爆料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游戏放出内容以游戏公告为准)

相关阅读:天下3,副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