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魃之城新副本爆料 全新的模式

时间:2012-04-08 00:00 作者:吃草精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魃之城新副本爆料 全新的模式

  吃草精之歌(请深情的唱):“千万里,我追寻着你,可是你,却并不都好吃……”

  书归正传,上回书咱们说到,我克制住了继续寻找草精的欲望,化身为应龙,进入了魃之城……然后我就被深深的惊呆了。(然后的然后,吃草精的就变成了应龙……)

  这是一座阴暗、幽深的城塞。在这步步凶险的魃之城中,蜂拥而至的敌人万万千千,每一个都虎视眈眈的对着孤独的我——没错,我就是一个人在战斗。

  但我并不畏惧,因为我是应龙,是黄帝最为强大的臣子,一切敌人都会在我的攻击之下颤抖,我是真正的万人敌。

  手中的兵器作响,仿佛期待饮下更多敌人的血。我毫不犹豫的杀入敌阵,释放我的怒气。以一敌万,看着那些畏缩在我周围的群敌,我是应龙,魃之城中一切阻碍我的人,都将倒在我无边的斗气风暴之下!

  虽千万人,吾往矣。我,应龙,天下无双。

点击放大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星期五,伟大的周末,又到了魃之城的爆料时间!

  魃之城,是我们全新设计的副本玩法,不同于以往副本的是,这是一个单人血战副本,通俗的说法,这是一个“无双”副本。

  有些玩家可能其他游戏玩的不算太多,这时候就会问了,草精草精,什么是无双副本呀?

  简单说呢,无双副本,在我们游戏中的定义,是一类偏向于战斗的动作感、爽快感和挑战感的副本,玩家会在这类副本中,体验有如传统小说中“一夫当关,万夫莫敌”和“取敌将首级如探囊取物”般感觉的情境。

相关阅读:天下3,魃之城,副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