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三67级副本古皇陵与帝喾陵三层攻略

时间:2014-04-04 00:00 作者:守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三67级副本古皇陵与帝喾陵三层攻略

  天下三67级副本古皇陵与帝喾陵三层攻略

  说到这个除了碎片本外,大家应该都刷的蛮勤快的本了。

  这个本的小怪非常疼,所以看配置决定拉怪方式。

  一般配置下分两拨拉,BX的八门留在第二波。

  暴力配置下全拉。觉醒扔起,最好第一时间一起扔,不然散怪的觉醒会浪费掉其他人的觉醒。

  如果不能及时清掉小怪,OT打手自觉清仇恨报名。TJ金戈拍好地板。BX要特别注意脆皮的血线,逆转别浪费。

  有能抗的WL的话,可以让WL疾行拉掉全部,所有人直接去老一BOSS。WL地形与团队会合。等WL现身再开始打BOSS。

  记着开小宠摸小怪捡玉佩。

  老一三元兽,这个BOSS开荒阶段还是很头疼的。一分半内不打死BOSS钢身,打手就要接连跪起了。自强团输出不够的话,磕各种强魂强力强敏之类的药吧。

  传统站位是坐标(0,227) 这个点会吃到防御BUFF

  BX要特别注意无助破甲拘魂,三毒打上。如果主T并不强力,那么优先无助破甲再刷血。必须全程保证BOSS身上有DEBUFF。

  打手没别的,最大化输出吧。不过脆皮OT后要及时清仇恨。

  除了先前这个站位,其实还有一个不太被知道的站位。坐标(8,240),这个点不是防御BUFF而是攻击BUFF,适合有强力T的碾压/暴力团。

  站这个坐标会获得这个样子的BUFF↓

天下三67级副本古皇陵与帝喾陵三层攻略

  老二玉玑子。这个BOSS现在貌似已经没人用传统的灭小怪打法了(70后出小怪,只要不让黄色小怪走到圆圈内就不会出邪影)

  现在都是无视小怪,站不会引到邪影的地方全力BOSS。如下图的普遍站位处,左手边柱子角落。所有人都站进来,幻化兽和TX的宝宝YJ的剑灵要注意不要引到邪影。

  60血后BOSS变心魔开始抽蓝,攻击也有提升。YJ注意SS。

  如果有突发状况引来了邪影,BOSS血在15%以下都可以由BX开8拼过去,否则后退脱离重来。

  下图的碾压站位是个人很喜欢的打法。打完老一径直到这个位置的话,一路小怪都会脱离,避免了如上站位还需要清左侧小怪的情况。站这里虽然无法避免邪影,不过除非小号多现在的输出应该都是够的。在邪影即将接近的时候BX开8防范一下。

天下三67级副本古皇陵与帝喾陵三层攻略

相关阅读:天下三67级副本,天下3古皇陵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