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尴尬局面 浅谈敏力奕剑阁当下现状

时间:2013-04-03 00:00 作者:凝凝凝凝丷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个人认为,敏力YJ的没落是从孩子系统推出以后。作为敏力YJ对于孩子的选择要么选择YJ孩子提升会心,要么选择HH孩子提高攻击。YJ孩子HH孩子都能给人物加成不错的攻击会心区别在于YJ孩子给的防御属性是回避HH孩子给的却是物防。对于回避在没有高神明的支持下很虚很无力。而物防就算给了1

  个人认为 ,敏力YJ的没落是从孩子系统推出以后 。

  作为敏力YJ 对于孩子的选择 要么选择YJ孩子提升会心 ,要么选择HH孩子提高攻击 。

  YJ孩子 HH孩子 都能给人物加成不错的 攻击 会心区别在于 YJ孩子给的防御属性是回避 HH孩子给的却是 物防 。对于回避 在没有高神明的支持下 很虚 很无力 。而物防 就算给了1000点的加成 作为敏力剑 你的游戏属性能有多少 3000 ?有用么 。

  在说 孩子给人物的攻击带来的提升 。

  对于敏力剑的输出 。归元 流风 。还有么 ? 呃还有炫炎 呵呵 。我想大部分 玩家 常驻攻击都不会上 2000 吧?

  那么 这两刀能砍多少?面对现在全民高防时代 敏力剑打出的伤害有多么疲软 !

  就算先让你砍一刀6000的伤害 打BX 失心 错骨 逆转 。白打了 。打YL 水缓 水乱弹 拖过郁气 睡了一套带走 。

  打TX 恐惧 BB恐惧。打HH 现在有哪个职业敢跟HH近身对着砍 。 打TJ 封技能 铁马 金戈吟 飞云断推走 。打WL 你永远都没有先手 影杀 狂影 断魂 闭气了连八荒都放不出来 。

  打YM 弓术 退开点瞬发火油桐 拉开距离 夜狼 倦鸟 梨花 。

  敏力YJ现在就是处在这么尴尬的局面 , 扛不住也没有好的输出环境 。然而关于三玄修 给我们控制技能的几率微乎其微

  说下个人对于三玄修的期望 以下只要有1条能实现我就烧香拜佛开100组金牛还愿(开个玩笑):

  1.要么把YJ变成辅助吧曲则全可以给队友加 。有归消除队友负面状态 。配合 紫电清霜 。

  2.要么提高下敏力剑的生存环境 ,提高八荒 曲则全的加成 稍微延长下 紫电清霜的持续时间 。

  3.要么 给个状态 在一定时间内把有归 道生火 观其妙 9玄变成物理加成 。让我们也过过极限输出的瘾 。

  鉴于有些师兄说敏力剑在 74 、79 战场没有这么弱 那么可以控制玄修点数 把修改限制在神启阶段 。

  最后不管怎么样 请重视广大敏力YJ提出的问题 ,请考虑敏力剑的现状给我们一条路走。

相关阅读:凝凝凝凝丷眸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