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天下3> 荒火教 > 正文

无惧手残 74平民荒火键位切磋技巧分享

时间:2013-03-27 00:00 作者:w27233523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我看来现阶段最容易操作且最灵活的就是键盘按技能鼠标控制方向了,故我研究了这个键位,完全可以一只手把所有的技能按完。刀锤子我设置在了QE这个就可以很快的换,而飞星特技江湖这种技能就可以直接用鼠标点,暴走呢用了~键位是可以一下子就按到的!细心一点的手就可以发现了这些键位都是在WSA

键位二.png

键位一.png

  在我看来现阶段最容易操作且最灵活的就是键盘按技能鼠标控制方向了,故我研究了这个键位,完全可以一只手把所有的技能按完。

  刀锤子我设置在了QE这个就可以很快的换,而飞星特技江湖这种技能就可以直接用鼠标点,暴走呢用了~键位是可以一下子就按到的!

  细心一点的手就可以发现了这些键位都是在WSAD的周围一只手完全可以按到,包括软妹子的可爱小手也可以按到。话不多说!下面写给平民74荒火的一些战斗技巧!

  来源既然是平民不追求高端一套70玄,玄,双九天,基本是平民(不是贫民)的基本标准了!属性应该达到攻击1600左右,命中1200左右,血2.8W左右(全状态)防御2500左右,追电400左右!火云二,灭世二这些都便宜都弄得起!包包里面准备五件升腾两个特级(心眼加晖砍精通)

相关阅读:w272335232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