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墨为什么强大? 会召唤并不是唯一原因

时间:2014-03-26 00:00 作者:一碗阳春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鬼墨为什么强大? 会召唤并不是唯一原因

  天下3鬼墨为什么强大? 会召唤并不是唯一原因

  相信大家也有这种感觉,除了塔灵外,召唤物射程都不是特别高,而且耗蓝也略多,从而感觉鬼墨好像不是特别强的样子.......但实际上大家忽略了鬼墨另一个特色系统,那便是墨痕。

  墨痕是在墨灵状态下放技能概率获得的一种状态,类似于其他网游里的“豆”,部分技能消耗豆。消耗豆的技能有鬼息(消耗1个墨痕增加1秒眩晕时间),鬼迷心窍(消耗2个墨痕增加2米范围),鬼出神没(最多消耗3个豆每个增加20%技能威力,原威力是120%),鬼泣(最多消耗7个墨痕,每个增加10%技能威力,原威力120%),墨龙凌空(最多消耗3个墨痕每个增加10%威力,原威力90%),以及玄修笔诛墨伐可让血墨杀耗墨痕增加威力(最多消耗3个墨痕每个增加20%威力,原威力130%)

  也就是说消耗最大墨痕的情况下,鬼墨有个大杀招:鬼出神没180%,鬼泣190%,血墨杀190%,而且全是不用读条,真真正正的三刀流,爆发力确实挺强大的。

  当然墨痕确实难攒,不过玄修里有个惜墨如金能概率返还消耗掉的墨痕,如果概率够高的话鬼墨三刀流确实是能够实现的。

  所以说我的观点是暴力的鬼墨不要总想当个召唤师,打架时这些召唤技能反而派不上太大用处。召唤物里也就塔灵高会心高攻速远射程能用来打断其他职业读条,墨之殇由于读条才1秒而且能反伤,繁花加血量虽少聊胜于无。

相关阅读:天下3鬼墨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