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不远,约遍全球开启社交新模式

时间:2016-03-2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不远,约遍全球开启社交新模式

《天下3》陪伴大家一路走来已经进入了第八个年头,八年来,不计其数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通过天下相识、相知有的成为了最佳拍档、有的成为了一生的挚友。天下也早已不仅仅只是一款好玩耐玩的经典游戏,它是记录着你点滴光阴的记事本、也是一个拥有着你那些珍贵伙伴的大家园。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我们“天下不远,约遍全球”的主题活动,我们希望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能通过这个活动找到你周围玩天下或者参与到活动中来的新伙伴,一起聊天一起闯天下!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4日10:00至2016年4月20日0:00

使用微信“扫一扫”,参与《天下3》“天下不远,约遍全球”活动,分享活动至朋友圈。

任务一:每日进行签到

累计签到天数达1天、7天、21天即可在游戏内分别获得1000饷银、中级活力丹、驭兽符等。

任务二:人气豪礼

分享并邀请好友打招呼即可提升人气积分,人气积分达到一定数值时即在九黎南门活动NPC“全球聚”处,领取多种珍稀道具,积分排名全服前20的玩家可获得iPhone6s、天下3与施华洛世奇合作款首饰、实体盒子“烽火战匣”等实物奖励,同时人气积分排名全服前5玩家还可获得专属金色称谓。

注意:排行榜将在4月20日0:00后被锁定榜,不再更新数据,玩家可在4月20日更新后领取奖励;活动NPC将在4月27日更新后离开大荒,请及时领取奖励! 

第1名

第2名

第3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