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门派切磋单挑实力大盘点 太虚最强?

时间:2014-03-24 00:00 作者:愤怒的柠檬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十大门派切磋单挑实力大盘点 太虚最强?

  天下3十大门派切磋单挑实力大盘点 太虚最强?

  本帖纯个人看法,如有不同,随便说

  第十名,龙巫!作为新出门派,各方面还不完备,打不过老前辈们是可以理解的!

  第九名,魍魉!作为一个刺客,站桩切磋,本来对魍魉就不公平,特么,刺客杀你会提前告诉你吗?会等你上好状态吗?所以切磋实力,魍魉还是弱了点。

  第八名,羽毛!同样的操作和装备,单挑切磋,羽毛真心不行!甚至都不一定打得过魍魉!排名高一点,主要还是考虑和其他门派共同比较,地位比魍魉稍微好点!

  第七名,云麓,秒与被秒之间,切磋的话很大程度看你手快不快,你先控住别人,满血虐死,被人控住,一刀带走!但是,我个人觉得,打羽毛和魍魉还是没问题的!你觉得会被三刀秒,我只能说,真没见过切磋被魍魉切三刀的云麓,那样手得多残!说白了,切磋等于告诉你,身边有魍魉要切你,这样都被三刀秒,真心太水了!

  第六名,鬼墨!高端号没见过,但是69已经出现成品鬼墨,切磋一地宝宝,不用打了,有控,能加血,输出还高,但是考虑目前没高端号,所以排名低了,我想再过半年,又是一个单挑王!

  第五名,奕剑!虽然奕剑一直以花瓶闻名大荒!但是实际切磋能力还可以,不信去找一个奕剑试试,满状态奕剑单挑还是可以的,受剑打不动,魂剑打人疼,你可以看不起奕剑战场不行,副本不行,但是站桩打,你还真不一定打得过同样装备和操作的奕剑!

  第四名,冰心!可能很多人觉得沙包冰心无敌,应该排第一,其实很大程度上,这都是错觉,沙包冰心很吃属性,需要大量人民币,同样人民币你去打造重击荒火和重击羽毛,都可以打赢冰心!沙包屌,但是需要很多钱,同样的钱,什么都屌!相比之下,沙包仍然有克星,那就是重击流硬甲职业!

  第三名,荒火!无论重击人祸,或者诛心会心,高爆发,高防御,强控!荒火单挑并不怵任何职业,半血以后,两锤子加伤,开,能站着的职业真的不多!你觉得荒火不行,可以试着去找个切磋看看!行不行,打过才知道!

  第二名,天机!一直不明白,为何天机这职业一直被加强!以前本来就很强势,现在简直就是横行霸道!高防,强控,高抗性,特技牛逼,现在打人又疼!天机几乎克制所有门派了,云麓控不住,魍魉打不动,羽毛就是个笑话,新门派没高端号,打沙包吃力,但不是完全无解,重击流还是可以打,虽然嬴的概率不大,打荒火占优,排第二无压力,太霸道这门派!

十大门派切磋单挑实力大盘点 太虚最强?

  第一名,太虚!单挑王的位置从未改变,受虚完克大荒所有职业,不需要同装备同操作,即使装备不如你,照样虐死你,这门派单挑就是个BUG,论坛有红烧受虚满血虐死大翅膀荒火,1V2干死沙包冰心加羽毛,魍魉云麓就不说了,新门派同样没高端号,不知道以后鬼墨能不能打,我个人觉得鬼墨也不行,就是和天机打有一点点悬念,但是优势还是很大,单挑王无疑!

  很多人觉得魍魉能打羽毛,这点我非常赞同,单挑羽毛确实打不过魍魉,但是我考虑了高端号之间所有门派对抗,魍魉除了打羽毛,其他职业都打不过,而高端重击羽毛可以打沙包冰心,这是其他门派一个弱势点,说白了,没有高端魍魉!名门神话那个号花的钱,打造任何门派都不会比他现在的号差!

相关阅读:天下3单挑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