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2024.3.20更新内容要点一图知

时间:2024-03-23 10:18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华秀竞裳·服饰搭配赛开始!只需报名参赛即可获得羽灵珠,参赛者需要根据每期比赛的主题进行服装搭配设计,排名前列更有机会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华秀竞裳·服饰搭配赛开始!只需报名参赛即可获得羽灵珠,参赛者需要根据每期比赛的主题进行服装搭配设计,排名前列更有机会获得艳流彩、金色动态称谓等珍贵奖励!

每天进行点赞投票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饷银,同时还有机会获得1万军饷的大奖!贺花神活动开启,完成活动任务还可获得踏青遇春的声望和其他奖励。

本周山海忆梦阁新增组件“生日贺信”,让用户可以回顾收到的生日祝福弹幕。同时,“征战四方·战尽诸天”第二赛季也已经开启,战斗体验得到了优化。此外,新的一期钦定计划也已经启动。

以上是《天下3》2024.3.20更新内容要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3活动,天下3攻略,更新内容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