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全新专辑免费听,新服“暮雪轻歌”踏歌而来!

时间:2017-03-2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在这个春天用音乐画了一个圈,圈住如痴如醉的小天天,这圈就是能够免费听专辑“踏歌山海”的古风音乐圈

        《天下3》在这个春天用音乐画了一个圈,圈住如痴如醉的小天天,这圈就是能够免费听专辑“踏歌山海”的古风音乐圈!2017新专辑“踏歌山海”封印解除,在网易云音乐上全面解禁,玩家掐秒等待就盼着这14位金嗓子喉宝宝的14首超好听的古风歌曲轰炸人间!正所谓“正式开放免费听,绕梁三日嗨不停”!除了专辑免费听外,新服“暮雪轻歌”也将伴随专辑踏歌而来,在大荒冰雪之中留下唯美音韵,好一个良辰美景奈何天,还是天下声最甜!

【“踏歌山海”免费听,天下悠扬歌“醉”行!】

        作为一款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积淀的产品,《天下3》在打造游戏自身听觉极致体验的道路上,一直保持着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积极态度!踏歌山海内这些歌曲一经推出便占据了古风歌曲排名的榜单前列,直至今日,仍是被每日单曲循环,热度不减!近期,《天下3》更是采取了进一步的大动作,联手14名音乐圈名人歌手,打造官方定制音乐实体专辑,倾情回馈《天下3》的热爱者们!从Aki阿杰到吾恩,再从HITA到萧忆情,众多踏歌山海,国礼定制,诗意长留。《天下3》年度诚意之作,珍藏版音乐专辑群英荟萃、匠心齐聚,只为给你最真诚的祝福和惊喜!目前踏歌山海歌曲已在云音乐全面上线!

        一曲男声版本《****》唱出大荒多少热血男儿的心声,一向擅长温情风格的Winky诗这次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感动呢?《大荒往事》是否能带大家回忆起那些峥嵘岁月?当初踏马江湖恣意潇洒,相信各位在大荒经历的点点滴滴都汇聚成暖流,流淌在每一位《天下3》玩家的心底。小千的《他和他的天下》歌声中讲述了谁与谁的故事?翎羽长弓微张,箭光凛冽蓄势待发,萧忆情的这首《羽荡九天》定能激起翎羽弟子的千层傲气。贰婶音色纯澈,却不乏穿透力,以太虚技能命名的《冥心归墟》会呈现给我们怎样的听觉盛宴呢?

        HITA的《云里江南》以云麓仙居门派为题,融合江南婉约秀丽的地图风格,讲述了云麓仙居门下弟子在途经江南发生的一段爱情故事,婉转动人。Aki阿杰的《医说》唱出了冰心悬壶济世的医者仁心,一片冰心在玉壶,一脉生机于天下。一曲《笔墨千年》更是将鬼墨的神秘气韵演绎的淋漓尽致,图片中一支画笔正翩然舞动,在洁白的纸面留下了一个个的墨点。“寂野龙吟彻九渊,空山云起袅巫歌”。代表龙巫的一首《空山未语》,只听歌曲的名字便让人想起空山峡谷中扬扬而过的清风与鸟鸣。再看荒火的《快意今朝》,熊熊战火自画面底部逐渐燃起,七尺男儿昂首挺胸,面带自信微笑,似乎正要冲上战场,与敌人展开决战!

        再看魍魉的《杀生》,两把利刃纵贯全图,血意四溅,杀气难抑。弈剑的《煮酒听雨》,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的沧桑怀旧之感瞬时展现在听众的面前。一曲《幽簧独酌》带你体验幽簧国的神秘与孤寂  。最后一首女声版的《****》,是否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呢?“夜阑卧听风雨声,铁马冰河入梦来”。****,都需要你我的守护!

相关阅读:天下3,新服,暮雪轻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