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初玄兵:浅谈冰心念针胚子养成心得

时间:2016-03-22 00:00 作者:丷梅韵鹤语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太初玄兵:浅谈冰心念针胚子养成心得

  最近很多小伙伴来问BX念针胚子的选择,属性选择等等很多问题,所以在此特别开了一个帖子,把我弄了这么多把太初的心得给大家分享,当然最后也会写打手篇,但是打手里面我只弄过YL的太初,所以有些不太确定的地方,也请大家指正。

  同时,在写这篇攻略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迷之数据,问客服也得不到回复,所以希望小伙伴们能够补充下!

【写在最前面:太初与天域比较】

  太初作为出了不到半年的新的金色武器,很多人还不怎么了解。

  跟存在大荒N多年的天域武器比,太初的优势在于金色属性。

  对念BX来说就是高疾语,清音第五条,以及高资质之后可以破百的蓝色属性。但是舍弃了念天域的540点生命。

  对打手来说就是高攻,以及战场套独有的金色属性——诛心、御心、知彼、人祸以及高资质情况下高于天域的重击或会心。

【念针胚子资质选择篇】

  关于太初的资质,就念针来说,一般就是知彼的数值。比如,楼下这把例子,知彼是44,所以资质就是44,如果是毒针或者打手的武器,那么人祸的多少就是资质。

  这里要说个没有经过官方证实的问题,关于橙色的那条。

  可以如图所示,激活资质有两个颜色构成。一种深橙色和一种浅橙色。每把太初,就算资质相同的,这两个颜色的长短都不一样。据小伙伴实地试验,浅橙色的长度越长,升星(尤其是3X升4X)时候,加的属性越多,尤其是金色属性。曾经有小伙伴25疾语直接翻到满。当然这也只是我们自己试验的结果,此消息仅供参考。

  一把针的资质的多少,直接关乎解封后能够洗满的最高属性,尤其对于念针。

  BX是大荒对蓝色属性要求最高的职业,所以BX对于太初胚子的选择,要求最高。

  很多小伙伴问,为什么有人的太初能够有90多甚至100多点念,而有些却只有70到80点,这是因为BX念针的资质,有一个分水岭——64念。只要初始资质念上了64,不管三星还是四星,念属性洗满之后,都会上90,同等念资质,

  四星要比三星多2到3点属性(此处急切需求补充64念资质4X洗满念之后18钻的属性,是99还是98!)。同理,体资质和疾资质,只要上64点,洗满之后照样能翻到90+。

  那么现在对于念胚子,我们可以划分为以下几类——

  1.3X低于46资质,所有蓝色属性资质低于64,此时任何情况都是一钻一点。好了不要想了,没有用,这种寄售大概不到500J的东西,你花200块钱解封,将近800块钱升星,上千软洗高属性,然后弄了一个跟天域差不多甚至还不如天域的东西,简直就是浪费软妹币。

  2.3X47,48资质左右,疾 体属性64+,念资质60+不到64,此时,上80后一钻2点,其他时候一钻一点(根据我那把洗NC了的62念4X针得到的结论,如果3X数据有出入,欢迎指出),个人不建议,除非你是适用人群1,且不是高度强迫症患者,那么好吧,随便2000多软弄个太初,肯定比你手上的武器强。这种情况下,64+的疾体属性洗满,其实是可以翻到90+的,但是,成本非常高!

  3.3X念64 资质49 此时注意,49资质念针分两种,一种49资质 63念 一种49资质64念,前者直接归到2,毕竟念翻不到90+,后者是3X的极限属性,我自己脑抽洗了那么多轮回霜下去,3X从没见过49+资质的,如果有小伙伴见过,请务必告诉我!后者是极品3X念针,3X中的4X,跟4X同钻情况下只少2-3点蓝色属性,念资质洗满之后,18钻有96点念,14钻88点念。如果不是手头特别宽裕,或者不对4X独有特技追求者,建议入手。

  4.4X念低于64,资质46左右。情况跟2很类似。同时根据我血的教训告诉你们,能弄的起4X,升级到4X的妹子,到最后看你手上念才80-85的针会很蛋疼。

  5.4X念高于64,资质49+,土豪专用真·极品太初,有钱你就买买买吧,反正买来不亏,洗满属性也漂亮。比天域更是多了不知道多少蓝色属性和大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