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火教锤系连招弓技巧 小飞刀也有大威力

时间:2014-03-19 00:00 作者:lipoo200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荒火锤系连招弓技巧 小飞刀也有大威力

  首先呢,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本人是纵横四海区的69HH一只,玩了这么长时间的69,一直没有特定的一套装备。玩过全力升腾,玩过全敏战场,玩过青钻纯F伤,玩过玉温燕血纯防御血量,也玩过达途金全虚无……感觉自己把HH的主流和灰主流的大部分都玩过了,但是每一次我都在用心玩,并不是浅尝辄止的,所以请广大教友不必去怀疑下面我所介绍的招式的实用性。

  在此呢要特别声明一点:这些招式大部分是 师父(纵横四海庆帝) 教给我的,自己玩出来的凤毛麟角,曾经也发过一些很零碎的帖子说明过,当然也有一些经典的招式是大家总所周知的,拿出来为大家做一些总结。

  OK

  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吧:

  HH武器之双锤

  一:滑翔金玉

  施放要领:天地之后,近身起跳,在空中滑翔,同时金玉,金玉完了之后,你会发现离对手很远了

  说明:

  作为一个集美观实用,释放完会给很多菜鸟HH带来很大成就感以及这招在HH操作史上的一个突破性招式,放在第一介绍可以看出他的重要性,额,不过我从来不用,因为我感觉施放的时候有一定的局限性(纯属自己的原因啊,用的好的可以继续用的),不过,不可否认它的价值。

  二:后跳金玉

  施放要领:天地之后,近身3.5M范围内,金玉放出同时后跳

  说明:这招据说比滑翔出现的要早点吧,而且很多的高端HH都比较喜欢使用,简单实用,好操作,并且释放完之后容易控制角色面向,滑翔金玉的施放移动是一个斜线,落下后会多一个转向动作,后跳金玉可以避免这一个现象。

  下面的招式必须要有锤系马技能的支持

  三:连晕破甲式

  施放要领:马技能+仙魔+天地+金玉

  说明:马技能的描述是增加技能威力,减少调息时间,因为调息时间的减少所以仙魔之后可以很完美的连接天地,之后的金玉破甲也会让对方在几秒钟之内,防御降低,更有利于打击。这招比较好掌握。

  四:锤系输出式

  施放要领:天地+马技能+仙魔+金玉

  说明:此招的仙魔和金玉是在有马技能的威力加成下施放的,所以可以达到锤系威力的最大输出。还有一点特别注意的是天地调息完马技能必须同时点出,并且仙魔。对于刚开始练这招的朋友,这点比较难掌握。还有就是仙魔和金玉都会降低0.5S的调息,中间连接金玉的时间也只有0.5S,所以后跳金玉要马上施放,经过多次实战,0.5S的时间够我们躲开大部分范围群技能了。

  五:连续破甲式

  施放要领:金玉+天地+马技能+仙魔+金玉

  说明:这招的最精髓的部分就是在对方身上有破甲状态的的情况下进行金玉破甲的打击,这招算是锤系下的最有打击性的一招,集打击性控制性于一起的一个连招,完美释放出来的话,对抗TJ非常好用 ,如果RP爆发下的话是可以秒掉的,而且这招的也很实用,学会了,入手难度也不是很大。难的是施放,呵呵。

  六:连贯输出式

  施放要领:马技能+天地+金玉+伤+仙魔

  说明:这个连招写到这里并不是为了凑字数,因为这招在战场用起来非常好用,最重要的是这招的连贯性非常好,抢人头,尤其打击和控制对方BX,如果你的马技能是10S的话,后退断吼躲了大毒

  OK

  BX可以去猪圈了。5S的也不怕,照样可以连上。

相关阅读:天下3荒火锤系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