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踏青遇春版本活动攻略

时间:2024-03-15 09:39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活动声望获取汇总表 活动声望换取一览 一、踏青遇春·梦华沾裳 完整观看爆料视频可获得盈福经验丹和春意浓声望奖励 二、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活动声望获取汇总表

活动声望换取一览

一、踏青遇春·梦华沾裳

完整观看爆料视频可获得盈福经验丹和春意浓声望奖励

二、踏青遇春·龙抬头

每天九黎太守区需完成3个任务。

龙抬头·东风日暖寻龙珠

任务要求收集5颗龙珠。

龙抬头·扶摇直上击龙头

接取任务后,角色会进入浮空状态,按下空格键即可起飞。到达位置使用

龙抬头·互祝丰年撷龙气

向任何玩家发送表情:打招呼。

三、踏青遇春·祈龙祥运签

九黎南门抽奖活动,每次抽奖需要支付10金币,每天首次抽奖可以获得50点活动声望。

四、巾帼红颜

九黎南门任务一次性任务做完奖励称谓

以上是《天下3》踏青遇春版本活动攻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3活动,天下3攻略,踏青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