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强弱都玩出风格 浅谈弈剑神启战场

时间:2013-03-15 00:00 作者:上官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职业的强弱不是一两个人说了算的,时下的弈剑很弱势这是不争的事实。在叁浮劲之前、在玄修之前、在孩子系统之前、在珍兽模具盛行之前、在之前的之前,作为弈剑曾戏言:有状态就是爷,没状态就是孙子。而如今,就算是全状态都是孙子,别不服气,把你揍成孙子!(夸张比喻,轻拍)首先,楼主是一个神

  一个职业的强弱不是一两个人说了算的,时下的弈剑很弱势这是不争的事实。

  在叁浮劲之前、在玄修之前、在孩子系统之前、在珍兽模具盛行之前、在之前的之前,

  作为弈剑曾戏言:有状态就是爷,没状态就是孙子。而如今,就算是全状态都是孙子,别不服气,把你揍成孙子!(夸张比喻,轻拍)

  首先,楼主是一个神启伪资深弈剑,武器、三大禹、一身不错的75战场套。(80刷了2件)标配红烧,

  首饰从最初的全会心到双会心双知彼再到全知彼再到双人祸双会心最后到现在的全人祸,游戏生涯百分之90时间全部混迹于战场,说的这些话是观点亦是感受!

  39、69、74、79没有玩过,但有同门曾调侃:

  神启战场是一个高爆发、高机动性的竞技场,孩子系统标志着一个全民高防时代的到来,战场以羽毛、荒火、云麓最为强势,

  而这三个职业都属于高爆发职业并且有一个共通之处,那就是破防技能。

  反观弈剑,曾经的神技有归在面对玄修出现的眼花缭乱的状态的时候显得苍白无力,曲则全的化解不变别人的重击翻倍了,八荒的10秒都在各种被控中耗掉。

  力敏剑由于炫炎的和谐三刀变两刀本身就少了强有力的输出支持,加上输出依靠近身挥砍,往往还未靠近就已经黑白

相关阅读:上官尹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