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2024.3.13更新内容要点一图知

时间:2024-03-14 13:44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征战四方·战尽诸天赛季正式开始啦!本赛季将同步开启神战服、鏖战服和普通服三种服务器。参与比赛还有机会获得金色动态称谓

《天下3》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尽情享受乐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能从中获得不少福利和收获。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活动的具体内容吧!

征战四方·战尽诸天赛季正式开始啦!本赛季将同步开启神战服、鏖战服和普通服三种服务器。参与比赛还有机会获得金色动态称谓、至臻头像框等各种好礼哦!

神战服和鏖战服将限时开启阵营模式,玩家可以参与这一玩法获取声望,并且可以通过兑换获得珍稀的坐骑、饰品和红莲碎溟等奖励。本周游戏更新后,还可以参与战争势力回流季活动,有机会获得专属礼包、头衔和军饷返利奖励。

此外,新推出了生日祝福和礼物系统。少侠只需前往九黎南门王朝史官处登记生日信息,生日当天将会收到掌门赠送的惊喜贺礼。

以上是《天下3》更新内容要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3活动,天下3攻略,更新内容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