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玩家的小攻重击人祸流翎羽打造心得

时间:2014-03-14 00:00 作者:青花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平民玩家的小攻重击人祸流翎羽打造心得

  衣服和肩膀穿70战场玄 能提供较高的命中 (衣服15钻能有108左右命中 肩膀15能有103左右命中) 护腕75战场洗命中人祸(15钻能有105命中)

  其他部件全部换75战场洗 穿重人祸(ps:如果对你的炼化有信心可以洗命中人祸,全身穿重炼化, 因为75战场套 穿重跟命中冲突,自己酌情选择,但是一定要选择一种,不要又有命中人祸 ,又有穿重人祸,4不像)

  首饰参照本人的号,大禹首饰尽量洗出万钧, 小攻流羽毛没有人祸首饰的支持,万钧可以弥补丢失的人祸。

  珠子的选择:

  最好准备2个珠子一个鱼合体 一个老虎合体

  最开始我也纠结老虎合体的问题,但是不会增加攻击,最后我错了,更大功一样按百分比10%增加。

  鱼合体最好选择6x鱼,一定不要用4x鱼(ps:4x鱼的攻击守护是只附带100的水系伤害,而6x鱼的攻击守护是附带150的水系伤害和忽略7%的防御,加上节点的状态,最高可以忽略54%的防御。硬甲大杀气,所以6x鱼很变态,5x的话稍稍差点)

  进入战场看配置选择合体珠子。硬甲多与合体 软甲多老虎合体!

相关阅读:天下3翎羽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