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携舞台剧原班人马加盟元宇宙音乐会

时间:2023-03-12 16:34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携舞台剧原班人马加盟元宇宙音乐会

  大荒天籁之音,娓娓奏响广州!3月23日晚8点,万人沉浸式元宇宙音乐会“宙响天河——海心沙元宇宙音乐会”将在广州天河海心沙盛大举行!本次音乐会将以大型交响乐现场演绎结合VR等前沿科技的形式,突破传统,创新体验,呈现众多著名游戏动漫IP的主题曲,给各位少侠带来沉浸式的视听盛宴!届时,舞台剧《天下·张凯枫传》原班人马也将登上舞台,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大型交响乐X动漫游戏IP,元宇宙音乐会嗨翻广州!

  乐动山海,宙响天河。3月23日-4月23日,首届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节将在广州天河海心沙盛大开幕。本届艺术节以“我的元宇宙MY METAVERSE”为主题,以元宇宙数字技术和文化创意为支撑,多维度打造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23日晚上8点,“宙响天河——海心沙元宇宙音乐会”将首先拉开艺术节的帷幕,震撼开场!

  本次音乐会将打破传统音乐呈现形式,首次以经典大型交响乐现场演绎的形式呈现游戏电竞动漫主题音乐,且邀请著名电影导演张全欣执导,结合VR、AR、裸眼3D、数字虚拟主持人等前沿科技,多方面冲击观众的感官体验,沉浸式融入音乐的视听盛宴

  为了更好地呈现交响乐的魅力,总指挥吴鲸将率领广州新世纪交响乐团,打造100人超豪华交响乐团阵容,在音乐会当晚现场演绎网易、酷狗、诗悦、咏声动漫等天河元宇宙互联网公司出品的爆款动漫、游戏、电竞等泛元宇宙主题数字音乐创作,其中就包括了《天下3》的相关单曲!

  除了实力强大的交响乐阵容、著名的IP音乐作品,当晚还将结合多种酷炫的科技形式,全方面打造元宇宙音乐会!现场舞美集游戏世界、科幻、艺术空间为一体,设置COSPLAY、VR体验区,体验者戴上头盔就能感受数字技术带来的虚拟舞美和视觉特效。此外,音乐会还将上演大型无人机表演,用“音乐+科技”点亮整个夜空。同时,当晚还会开设多平台线上流量端口进行现场直播,即时互动汇聚千万流量,通过舞台和运镜特效伴随音乐联动营造,让线上体验更真实。艺术节携手Layabox打造的专属元宇宙空间亦将同步开放,未能亲临现场的少侠也可通过进入虚拟空间观看直播,畅享手机AR投射等环节,多方面展示音乐与科技完美联动的无限魅力

  《张凯枫传》原班人马璀璨登陆,再现大荒史诗传奇!

  大荒史诗,经典流传。《天下3》以《山海经》为蓝本,经过15年的积淀,愈发沉稳却依然朝气十足,逐渐打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大荒世界,构筑着极具东方美学特色的神话史诗。多年以来,天下IP持续各界开展广泛合作,创新文化的传递形式——携手北大陈连山教授打造《山海经》系列课堂,带领少侠领略别样山海的魅力;邀请一众知名古风圈歌手倾情献唱,共展山海情长;将游戏NPC故事搬入剧院,创作成舞台剧,谱写独属于大荒的传奇……从影游联动到快消合作,从剧院互动到故宫、颐和园联名,从非遗传承到长线公益,《天下3》线上线下深耕覆盖打造天下IP泛娱乐生态体系,以新的文化传递形式,向世界讲述大荒的价值观。

  在这次“宙响天河——海心沙元宇宙音乐会”中,舞台剧《天下·张凯枫传》的原班人马,将为大家带来剧中的《我愿》一曲!“一愿大荒春遍野,二愿听雨似昨天,三愿天灯照人间”,江惜月师姐和歌而舞,她与陆掌门的歌声,会让各位少侠的思绪重返剑阁!

  大荒山海旋律,即将响彻夜空。了解更多后,不知少侠们是否期待本次别出心裁的视听盛宴呢?音乐会门票现已开放售卖,少侠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购票详情页哦!23日晚,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天下3,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