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兼备 打造74级战场用犀利双修奕剑

时间:2013-03-12 00:00 作者:乄无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弈剑现在比较尴尬和谐了敏力剑全魂的被近身了也无解大级别战场只有高端魂剑能混,74战场敏力的还行碰到硬甲比较疲软毕竟孩子出来很多满防了再说YJ物理系列技能只剩下2招半了,这时候该是咱们利用8个法系技能的时候了炼护一开双攻更好堆了喜欢可远可近的弈剑之道放不下剑侠梦的双修吧少年。双修标

  弈剑现在比较尴尬 和谐了敏力剑 全魂的被近身了也无解 大级别战场只有高端魂剑能混,

  74战场敏力的还行 碰到硬甲比较疲软毕竟孩子出来很多满防了 再说YJ物理系列技能只剩下2招半了,

  这时候该是咱们利用8个法系技能的时候了 炼护一开双攻更好堆了 喜欢可远可近的弈剑之道 放不下剑侠梦的 双修吧少年。

  双修标准

  追电400 疾语15~20(36CD1.5秒 15疾语足以 有仙心马大炮也快)全身9~14钻 炼护8~10钻情况下 物攻1100~1400 法攻1500~1800 会心1700~2000 视个人能力而定 当然是越高越好

  装备的选择

  双修法系技能需要强大的会心支持 所以战场素套是首选 战场素物理首饰 当然有4大禹那就更牛了,

  喜欢偏魂一点的可以用素法系项链或法系大禹项链 武器首选天字头洗成物理法系均可 没有就用极品渡厄或者凤翔。

  装备的炼化

  双修讲究的就是个炼化 好在有双速模具 耳环龙耀九天法 戒指天工开物法 玉佩用宇宙洪荒 。

  这些都是自带最大法术攻击模具 没有玉佩的请选择G3的邪降 其余装备视追电搭配炼化。

  在保证400追电的情况下尽量提高疾语 假如你4大禹+武器都出了金色属性 那么少年 你400追电 20疾语不是梦了 。

  炼化除了首饰模具外 其他最好全部炼化成敏(保证命中会心) 附伤或化解 追电或疾语 。

  最大物理攻击(这个必须出不然攻击跟不上)喜欢偏魂可少量搭配最大法术攻击 YJ物理难堆啊 谁叫咱力成长不高呢。

相关阅读:乄无忧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