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无脑过云光殿老3风雷地火事迹

时间:2018-03-11 17:39 作者:丷南风不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方法测试了几次副本CD才算初步成型,灵感来源是之前有个帖子用砖过摘星事迹。

  这个方法测试了几次副本CD才算初步成型,灵感来源是之前有个帖子用砖过摘星事迹。


  还有次更新可能很多人都没太在意,就是把很多原本没高度的技能都加了高度,比如HH的烧火、羽毛的银河等等,也能说是加了z轴,当时看到砖就想起这事,然后就去副本里尝试了一下,果然是打不到的,高度足够的话连小怪都不会引到,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事迹过不了,仔细研究了几次副本CD发现了一些注意事项:


  1、不能放草娃、召唤兽,这一点应该很多人知道,这个事迹是要求全团人都不能被打到,草娃和召唤兽也算。但是有一点可能会被忽略的,就是孩子技能都不能放,因为会出现孩子,这个是从测试中得出来的结论,原理不明,大概是因为孩子也算单位,只是他的存活计算比较神奇,孩子单位的名称疑似叫旌旗。


  2、不能放持续性技能,比如道生火、放血等,这个也是测试中的出来的结论,仔细观察的话其实能看出来问题,就是普通打怪反伤,反的伤害是不会在人物身上出现跳字的,只在战斗记录中显示。但是道生火持续燃烧造成的反伤,是会在人物身上出现跳字的,假如是刚好砸风雷地火的时候被反造成跳字扣血了,大概会被判定为是被砸到了。


  3、打生的时候记得要先开怪再叠砖往上跳,开怪的时候是有一个强制位移的,先叠再开的话要再跳一次,叠砖最好直接在boss头上叠。


  4、在地上的时候不要打掉boss太多血,小怪和第一次的风雷火都是按血量触发的。


  5、这一点不太确定,其实算是一个黑科技,就是开项链特技禹王天威的时候疯狂输出,人物是不会掉血的,但是开了特技的那几次事迹没过,个人猜想是禹王天威的算法跟这副本事迹的算法有点冲突的地方,能不开尽量不要开。


  以上除了3和4是明确的以外,1、2、5都是测试中得出来的结论,不一定全对,但是建议上面提到的东西能不用尽量不要用。


  同时这个方法只能保证能让你无视小怪和风雷地火站桩输出,并不是百分百能过事迹,大概是因为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点没有发现,多打几次应该就好了。


相关阅读:天下3,云光殿,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