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奇遇春山难上攻略

时间:2024-03-08 09:23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触发地点: 在九鼎城的清谈所里,NPC叫做杨风渊,他的坐标是西768,北59。 可以在九华台神石旁边找到NPC“星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触发地点:

在九鼎城的清谈所里,NPC叫做杨风渊,他的坐标是西768,北59。

可以在九华台神石旁边找到NPC“星驰”,选择传送至“清谈所天泉亭”,这样可以快速到达目的地。

触发方式:

靠近坐标位置并选中了NPC之后,你可以使用【美拍】拍照功能触发

不需要分享,只需点击拍照按钮,然后退出即可。

以上是《天下3》新奇遇春山难上攻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3任务,天下3攻略,春山难上,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