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各种简称俗语盘点一览

时间:2024-03-05 10:49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一、职业称呼 BX:冰心 TJ:天机 YJ:弈剑 WL:魍魉 TX:太虚 YM:翎羽 HH:荒火 YL:云麓 毛毛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17173.jpg

一、职业称呼

BX:冰心

TJ:天机

YJ:弈剑

WL:魍魉

TX:太虚

YM:翎羽

HH:荒火

YL:云麓

毛毛或者羽毛:翎羽

法师:可能是指游戏中的“云麓”,也可能是指“魂剑”、“太虚”等职业。

硬甲:指天机、魍魉、翎羽、荒火

软甲:是冰心、弈剑、太虚和云麓。

念医或奶妈或奶:指正常加念的冰心

毒医:指加魂的冰心

力医:指非主流加力的冰心

龙宝宝或阵宝宝:指用于在团队中为队友提供阵的天机。这些职业不需要拥有很高的输出能力。

物理剑:指加力、物理攻击的弈剑,主要为近战物理输出

魂剑:指加魂、法术攻击的弈剑,主要为远程法系输出

疾剑:在老天下贰中可输出可抗本的常见职业,但现在已经罕见

受虚:指加体或者念的太虚

魂虚:指加魂的太虚

二、技能称呼

SSSSS或上水:指的是弈剑的“上善若水”技能,可以为角色增加蓝量。

8:指冰心门派的“八门化伤”技能,可以进行群体治疗

小八:指冰心门派的江湖技能“如沐春风”,可以进行群体治疗

“大毒”是指冰心门派的“墨罂蕊”技能。

小毒是冰心门派特有的“赤孔雀胆”技能。

三毒:指冰心门派的“断肠腐骨草”、“醉梦仙花”、“鬼枯藤”三个技能

本脉:指冰心门派的“固本培元”和“润脉”技能

拉人是指冰心门派的技能“七星唤魂”,可让队友在死亡后复活。

破甲无助:通常指冰心门派的“鬼枯藤”、“断肠腐骨草”这两个攻击技能,产生的负面状态可以令敌方受到伤害增加,从而增加我方的打怪速度。另外翎羽门派的“夜狼”技能也有破甲效果。

吞乌龟:指太虚门派江湖技能“玄体吞噬”,可以加血

狗:指太虚门派的召唤物麒麟

拖鞋:指天机门派的“飞云断”,可以对单个目标进行远程攻击。

拍地板:指天机门派的“金戈吟”技能

大炮:指弈剑门派的“九玄天元决”技能,该技能可以使用超远距离进行攻击。

三刀:指弈剑门派的“炫炎”、“流风”、“归元”三个技能,物理剑常用输出技能

消:指可以消除对方增益状态的技能,天机门派有“铁马秋风”,弈剑门派有“有归于无”

洗衣机是指荒火门派所的“飞星震”。

自爆:指魍魉门派的“解体卷”技能,造成身边大量伤害,同时施法者死亡

隐身:指魍魉门派的“影遁”技能

地遁:指魍魉门派的“地行”技能,可用于副本脱离战斗状态或pvp逃跑

三FJ:指三境界浮劲轻功,现在已可以免费获得

大轻功:指御风行系统中的一种门派轻功,可以通过在太古铜门中贴符后使用。在传统地图中,可以在师门商人处兑换学习该技能。

搓草娃:指在有坡度的地形或者悬崖处,通过元魂珠召唤过程的读条、打断以及三浮劲的配合,实现爬坡、空中行走的操作。目前贰无法召唤元魂珠,但非V9玩家仍可以通过上坐骑读条进行类似操作。

三、任务称呼

课程表:指活动日程界面

种树:指“宝鉴”任务

跑马:指快马加鞭任务

拉猪:指周末才有的“童趣·仙兽狩”任务

3X:指周常任务“三仙六魔”

YW:指周常任务大荒演武堂”

世界boss:指“历战征伐”任务

太古boss指的是在太古铜门地图刷新的兵劫boss。

四、副本称呼

困难N:指副本秘境中困难副本从下往上数第N个副本

123:指困难1(幽谷鬼狱·困难)、困难2(试炼窟·困难)、困难3(梧桐古窟困难)这三个本,因难度最小、通关时间最快,新区基本上都是喊这3个本。

235:指困难2、困难3、困难5(剑域·困难)这三个本,因通关时间较短,老区经常有人喊。

345:指困难3、困难4(云麓仙境·困难)、困难5这三个本

356:指困难3、困难5、困难6(太虚古观·困难)这三个本

357:指困难3、困难5、困难7(蚩尤古洞·困难)这三个本,因困难7本只有1个boss,对于熟练的队伍357组合也是通关时间较快的,经常有人这样喊。

十人本是指在副本秘境中的团队副本“熔岩镇祸”,最多只允许进入十名玩家。

xx本随便来:对输出、职业无要求,放心申请

"XX本开荒" 意为团队中大多数成员都是新手,没有通关过这个副本。他们很可能需要使用语音软件进行交流,而且需要做好面对多次团灭的心理准备。

"xx本教学团" 意指队伍中已经有经验丰富的成员,他们愿意指导教授新手如何打下本。在这个过程中可能需要使用语音软件进行沟通。

xx本眼神团是一支无需使用语音软件或打字交流的团队。队员们需要有熟练的游戏技能和默契配合。

xx本来冰心:指需要能加血的念医,如果自身是毒医,进团后需要和团长声明自己加不了血。

鸟巢或者摸玄幻:指经典副本凤巢(70)

古8:指经典副本古八阵图(69)

CD:指经典副本传道场(68)

古1、古2、古3:指经典副本中的古皇陵一层、二层、三层

JYJ:指经典副本中的旧弈剑听雨阁(67)

刷钻:指经典副本中幽谷鬼狱(32),产出日钻

摸摆:指经典副本中玉狐宮(46),产出60世界套下摆

摸牛:指经典副本中黄泉幽境(43),隐藏boss暴戾穷奇长得像牛

甘露本:指经典副本中建木之影,打完墨柏后会在地上出现桃源甘露,获取数量与队伍人数有关,通常组满。

五、装备称呼

世界套指的是各个门派的套装,现阶段主要有60级和70级的两种套装。

其中60世界套分别是:太虚--六祸套、云麓--溟澄套、冰心--苏幕套、弈剑--正阳套、荒火--升腾套、天机--震旦套、翎羽--飞天套、魍魉--空蝉套;

70世界套分别是:苍雷套(荒火)、不灭套(太虚)、伏龙套(天机)、元凰套(云麓)、鹰风套(翎羽)、蓝沁套(冰心)、夜祚套(魍魉)、青阳套(弈剑)。

手工装备是指玩家使用神兵谱功能制作的装备,最高等级为75级。

任务装:指寄售上归类于任务品的67、70、75级手工装备

装备盲盒指的是使用神兵谱制作而成的未鉴定手工装备。

六、道具称呼

猴子:玲珑玉貔貅

马丹:灵兽养成丹

土豆:通灵五色石

点香:在开土豆时,会获得道具“离尘”,用“离尘”换取增加大禹声望获取概率或者炼化声望获取概率的“香”

七、活动称呼

“摘果子”指的是不定期推出的消费活动“硕果累累”

占星: 是一项不定期推出的消费活动"兴云秘宝"

小箱子:指不定期投放的消费活动,价格约为200多元宝20个

大箱子:指不定期投放的消费活动,价格约为1000多元宝20个

XZX或箱中箱:指珍品时装,例如猫步轻俏、雪域藏云

小时装指在开箱子获得的可交易的上品时装,比如狮舞春宴。

以上是《天下3》各种简称俗语盘点一览,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3活动,天下3攻略,天下3任务,简称俗语,简称俗语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