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开学版本全攻略!回归就送超值礼包!

时间:2017-03-02 10:4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春季开学版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啦!春天来临,大地回春,在这一片生机勃勃的氛围之中,你是否为这春意所感染,想要迫不及待的加入到《天下3》开学酷玩同盟之中呢?《天下3》春季开学版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全新的时装珍兽让你大饱眼福,重磅豪礼大荒齐聚,就等你一起来玩!碧翎书院在开学的同时,更是为所有回流的老玩家们准备了定制好礼!《天下3》知交重聚福利多,青春不散再战今朝!

  【知交重聚福利多,老玩家回流就送定制豪礼!】 

  又是一年春好时。江南的桃花开了又谢,祈风台的落霞聚了又散,而中原仍是终年不息的风沙,丹坪的积雪半分未消。我们的青春因为这大荒而万分精彩,我们的生活因为在大荒的朋友而感动。是否会时常怀念那个陪你一起奋战在大荒的老朋友呢?《天下3》2017年寻人计划开启啦!借这个机会,快去邀请你的老朋友一起回来玩吧!为你们定制的超级豪礼专门等待你的领取!  

  2月15日至3月14日,玩家登陆游戏,点击老玩家列表右侧的手机邀请按钮,即可向老玩家发送邀请短信。邀请成功还有丰厚双向大奖等你来拿! 

  其中邀请人可获得“老战友礼包”,除却珍稀道具,还有时装坐骑等你来拿! 

  邀请老战友礼包·壹:幻容丹·小正太、方寸灵台、饷银锭(1000),灵兽·精品岩烧铁甲等珍稀道具。 

  邀请老战友礼包·贰:灵兽·高级洗心石、叫花鸡、英魂玄晶石·前等珍稀道具。 

  邀请老战友礼包·叁:宗门秘法·星、归宗慧悟丹、大学典藏版、活力丹·中级等珍稀道具。 

  邀请老战友礼包·肆:【时限】苍狼啸月礼盒等珍稀道具。 

  邀请老战友礼包·伍:【时限】奋蹄扬鬃礼盒等珍稀道具。 

  回归老玩家可获得“回流大礼包”,老玩家接受朋友的短信邀请,进入游戏,激活邀请人发送的短信序列号,即可以获得“老战友礼包”1份。  

  与此同时,双方可共同获得众多特权。每日可与老战友打招呼一次,双方均可获得经验奖励。当你正在使用、或者队伍中有人使用特殊定制称谓“焕然一新2017”时,可以获得共享经验加速、副本特权与返利红包。 

  普通玩家在收到回流玩家的“老朋友的手信”后,在回流玩家身旁使用,不仅会获得在线经验状态,还有机会获得定制称谓“伴你左右2017”,该称谓享有与回流玩家定制称谓“焕然一新2017”相同的特权(但不可与回流称谓同时获得)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3攻略,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