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服将全面开放跨服寄售 商品自由流通

时间:2023-03-01 15:37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主题服将全面开放跨服寄售 商品自由流通

  跨服寄售功能在《天下3》已经上线一段时日了,相信大家对此已经非常熟悉,并通过该功能买到称心的道具,或者把本服务器盈余较多的道具售出,获得了更自由的贸易体验!现在,主题服的少侠也将有机会参与其中,因为万众期待的主题服跨服交易马上就要开放测试啦!主题服将与其他服务器实现交易互通,让少侠们的道具获取更加自由。那么,和一般的服务器相比,在主题服开启跨服寄售又有什么不同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跨服交易,自由流通

  现有的四大主题服关闭了多个培养系统,在减轻了培养压力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主题服的少侠获取到的部分高价值道具,对自身而言无使用价值,却也无法与其他服务器进行交易流通。

  需求的错位带给了许多少侠烦恼,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经过慎重的考虑和调研后,项目组决定要将主题服纳入跨服寄售系统中,增强各服务器间道具的流通性。

  本次调整将把所有的主题服(戮力同心、再战今朝、风起幽溟、何以为战)都纳入到全服跨服寄售系统,并开放全部可交易的商品,允许少侠们将其上架,自由交易流通。

  通券仍然是跨服寄售系统中唯一的流通货币。少侠可以通过通券兑换界面,使用元宝或金币进行兑换通券。通券与元宝的兑换比例固定为1元宝=250通券,通券与金币的兑换比例,将根据当日本服金价与点卡汇率进行换算。

  公平交易,保障权益

  主题服开启跨服寄售功能后,考虑到主题服价格相较于非主题服偏低的数值系统,有可能会出现消耗道具大量流出,从而对市场造成冲击的问题。为了保障流通商品的公平价值,我们设定了一套相对完善的价格保护机制,也会在测试期间密切关注此类情况。

  当主题服少侠在跨服物品界面中,上架商品时,系统将以通券为单位,显示对应商品当前的寄售最高单价、寄售最低单价以及最低可寄售单价。少侠们若想成功上架,则定价不可低于最低可寄售单价。

  最低可寄售单价,是系统根据本月所有普通服务器中,该商品成交价格计算得出,于每日凌晨0点更新。

  跨服交易正逐步实现全服覆盖,时装、坐骑、拓本等外观类消耗性道具支持流通;装备类暂不支持跨服寄售购买;元魂珠暂不开放主题服跨服购买,但是基于主题服的PK环境幻化占比较高,需求较大的情况,我们会对一些元魂珠培养的材料开放主题服的跨服购买(如化神精粹)。由此,除了主题服中被限制使用的道具无法交易,其它可交易道具均可在跨服交易平台上自由流通(包括本次星运秘宝活动结束后将被列为绝版外观的珍品时装、至臻翅膀)。少侠将拥有更多渠道售卖已有的外观礼盒,也有了更多机会获得自己心仪的道具哦!

  听完以上介绍,相信不少主题服的少侠都对即将开启的跨服寄售功能充满了期待吧?少侠莫急,3月1日版本更新后,该功能将在【戮力同心】服务器开放测试,随后在全部主题服中推广。届时,相信少侠们都拥有更自由的跨服贸易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相关阅读:天下3,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