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老玩家强势回归礼 福利让人眼红

时间:2017-03-01 23:1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老玩家强势回归礼 福利让人眼红,精彩不容错过,大家快来看看吧。

  桃李天下情,开学季在即;《天下3》老玩家回归礼包强势来袭,经验双重Buff,红包享不停,超级福利让人眼红,只有天下这份情,历“9”弥新!碧翎书院新学期,知交携手归有期,不如快来组同盟,酷玩大荒意无尽!还有全新坐骑“水暖晴阳”和最新时装“桃李若梦”惊艳亮相大荒,萌新时装坐骑,尽显《天下3》真爱无敌;正值春暖花开好时节,天朗气清人团圆,快回来大荒吧,新奇有趣等着你,还和老友在一起!

  【时装坐骑桃李情,天下同仁共一心】

  《天下》系列嘉年华爆料的时装原画,盼了这么久大家终于能看到活的啦! 颜值超高的“桃李若梦”携手“水暖晴阳”共聚春季开学版,一朝桃李诉衷情!各位天下同仁期待很久了吧?同聚大荒共一心,让我们在这新春好时节一起美美美下去!!!

  【全新时装坐骑重磅亮相,桃李晴阳共展天下繁华】

  开学活动即将来袭,嘉年华现场爆料的春季时装也将与大家见面啦!全新时装“桃李若梦”以一身银白为主色,奠定了其高雅尊贵的基调,公子的玉簪头冠有鎏金纹路,在奢华之中更见细腻品质;衣袖之间,华带交错编织,显眼处有宝玉镶嵌,贵气显而不露,更着风韵典雅;加之腰间和田玉佩晶莹剔透,再系上雪山蓝色妖物之长毛,奇珍异宝皆于一身,潇洒倜傥,气宇轩昂;此般兼具风流与王霸之气的时装,岂是凡夫俗子所能加身?

  全新时装“桃李若梦”以一顶渐变粉色长帘纱织帽奠定了整套时装雍容且时尚的风格基调,一袭粉色小短裙更显性感俏皮。头顶的花饰,右手手腕的粉色配花手环,乃至短裙上的花蕊装饰等特点都毫无保留地体现出少女春日般的含苞待放。

  2017全新坐骑“水暖晴阳”惊讶亮相大荒,金边缠绕在葫芦藤叶之上,天衣无缝仿佛乃上天眷顾。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泡一缸澡。写意人生,煮酒英雄,远方儿童遥指天空,原来天上亦能“草色遥看近却无。”世上百转千回,人世只此一回,不如兴起而归。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3活动, 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