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10人本boss攻略心得

时间:2024-02-28 10:21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在天下贰10人本的第二个boss溶流地毯技能,当地上出现水圈和火圈的时候,需要留意身上的状态。如果身上有水的状态,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在天下贰10人本的第二个boss溶流地毯技能,当地上出现水圈和火圈的时候,需要留意身上的状态。如果身上有水的状态,就应该踩火圈;如果身上有火的状态,就应该踩水圈。如果没有任何状态,那就不需要踩任何圈圈。

更新后,面对或背对boss的机制变得更加随机了。

好在最后那个四象凝视的出现没有变得随机,还是先6点再12点。

躲避boss攻击时,固定在脚下位置不安全,最好的方法是从6点方向移动到12点方向的位置,以确保安全。

以上是《天下3》10人本boss攻略心得,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3副本,天下3攻略,天下3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