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 元宵节奇遇闹元宵攻略

时间:2024-02-27 09:16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元宵节奇遇·【闹元宵】 触发地点为九鼎城九华台的NPC元宵,坐标是(东382,南411)。 触发方式为点击NPC对

《天下3》是一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任务设计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各种任务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重要途径之一。

元宵节奇遇·【闹元宵】

触发地点为九鼎城九华台的NPC元宵,坐标是(东382,南411)。

触发方式为点击NPC对话

后续寻找元宵分身位置:

1.长乐集冰心医馆桌子上

2.长乐集旁边院子里的桌子上

3.云鼎楼桌子上

4.在建章坊下台阶的包子铺里的桌子上。可以自动寻路搜索npc银千千、张大包、江自流或王不留行,位置就在npc附近。

奖励道具:【棒棒糖·甜蜜樱桃】饰件

以上是《天下3》元宵节奇遇闹元宵攻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3活动,天下3攻略,奇遇闹元宵,元宵节奇遇,元宵节,元宵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