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殿简易通关攻略加体验,轻松上手

时间:2018-02-26 15:24 作者:白衣如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闲来无事决定自己挑战云光殿,简单说一下心得

  闲来无事决定自己挑战云光殿,简单说一下心得。


  老一是总想着跟你碰瓷撞车的古代青铜肇事司机,有小怪打小怪,捡东西迅速搭起来2层,第三层等BOSS读条再摆,基本上摆完他也就晕了,立刻全力输出!反正我是4次就打过了!基本上4分钟左右过老一!


  老二是不练好绝世轻功就不让你过事迹跳佛手,反正就一句话,多练练御风行吧...没啥难度(会不会被打死),反正我大概是80秒跳完了!可以爬绳子!


  老三是过事迹全看脸随便踢你的国足


  第一个雷还是比较好躲的 是从中间向外扩散并且速度不快!注意一下就能躲开!


  第二个火非常不好躲!从外圈往里落速度奇快无比并且还有国足在边上不停的在踢你就很烦!


  反应不够就看脸!进本之前烧高香吧!


  老四就是只要不按错事迹随便过的呆萌小游戏,一共上下左右四个键,敲黑板!用小键盘上下左右!不是WASD!!


  开始出2个,后来会升级到3个 4个,时间也够用,事迹轻松过!


  总结:难度不高,老一建议要练习下神创玩法,非高攻击职业老一会过的比较慢!


  难点在于老三怎么避开雷火以及国足踢你!


相关阅读:天下3,云光殿,通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