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荒火团战定位与气势取决于性格

时间:2012-02-24 00:00 作者:丿夜未央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荒火团战定位与气势取决于性格

  自认为一个水货HH给不了大家一些技术贴。

  写一写自己对HH的看法。与朋友交流的成果。

  深夜闲的蛋疼。交流过后开始交流一些新的。不要想歪,想歪了就往歪处想把。如果你是职业喷子看谁都喷。对不起。右上角有个叉。我没空跟你对喷。

  首先个人感觉PK看骗。战场看节奏

  比如说我往前 别人想换锤子晕我。其实我打算后跳甩截、拉弓。

  战场其实就是个舞台,打好自己的节奏。皇帝附体跟吃饭一样简单。

  战场,尤其是HH,我是个高速控场爆发的职业。我拥有除了TJ、 HH以外别人都没有的伤筋断脉。我拥有长达7秒的控,我拥有群混乱技能。在我的节奏里,我用我的插入,打乱你的节奏。

  比如你想干什么,我不让你打到目的。让你跟着我的节奏走,让这场战斗里你恐惧我的出现,人人都是个气势。顺风逆风这个东西,气势打出来了,好比WOW里的大奥战场。

  气势打出来了,就是坑尸体。

  下面借鉴酒酒的话。“战场,特别是一个领袖的话,要拿出自己的性格,赋予团队性格”

  比如雪猪洗旗一对一,2个HH 。你把他轻易弄死,他整场看到你都虚。当然不排斥一些人,但是100人里,能有30个不虚的算多了。

  大翅膀厉害么?大翅膀无非多了不到3000的血。拉一下弓的事情。 同理,论坛上比比皆是,什么大翅膀1V31V几那不是他有多强。那是对手潜意识的来认为自己弱。人性,一旦认为自己不行,很多人不会逆流而上。

  像酒酒跟我说的,我不在乎死亡,我在乎的只是能不能拿出勇气跟上我的步伐。

  因为跟媳妇结识以后封刀不杀人了,但是战场JJC流光什么的偶尔也去。在流光里,曾经一度绕后、在中间插入,单后果可想而知。队友被打怕了,只会一味的后退。

  其实一个大晕3秒的时间,至少晕到4个以上的人。流光那么密集,在敌人锁定你的时候你的队友有足够的时间支援你改变战局。但是,没有。

  这就是节奏——敌人的节奏。队友怕了,犯怵了。 结局可想而知。

  人选择的职业,不会因为职业而改变性格。所有的WL都猥琐么?所有的HH都一直冲锋么?不然,这个职业的特性其实是由人的性格决定的,是由玩家操控的。

  因为这篇文是我跟酒酒一起商量下的,这没文化的又有些词穷。下面一段话是酒酒原创,就是比我文化水平高。

  一个合格的HH,操作只是一部分而已,关键是你给HH注入了什么样的灵魂,是懦弱,还是强硬。我觉得,什么样的HH才是让人觉得无愧HH职业呢?那是拥有坦荡的胸怀,拥有睿智的眼光,有大局观,有风骚的操作,有敌强我更强。纵使杀不死对方,也要让对方寸步难行,直到我倒下。气势是什么?不是一味的猛冲,而是要在冲锋的路上合理的放倒对手,或者是和战友配合下歼灭对方。气势的养成,无非就是一种自身气质与游戏角色结合的产物,如果你懦弱,那么,你所操作的角色也懦弱。游戏而以,连战都不战,什么气势,什么节奏都是虚的,都是不靠谱的。简而言之,所谓的气势,只是你操作你角色时候的自信。战场里,哪怕天王老子在对面,老子也能跑过去几刀几锤放翻他!

  其实一个人的性格完全是由自己决定的。是逆流而上还是落寞的躲避,全凭借自己对自己的信心,以及正确的判断!

相关阅读:天下3,荒火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