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2月22日更新预告

时间:2017-02-21 10:1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2月22日更新预告

  《天下3》将于2月22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伴你左右2017”定制称谓

  2017春节回流活动火爆,10万条序列号已全部发放完,本周将继续补充一批序列号。

  同时,我们将针对一直在线的玩家推出福利:

  2月22日更新维护后,普通玩家在收到回流玩家的“老朋友的手信”后,在回流玩家身旁使用,不仅会获得在线经验状态,还有机会获得定制称谓“伴你左右2017”,该称谓享有与回流玩家定制称谓“焕然一新2017”相同的特权(但不可与回流称谓同时获得)。

全新录像系统开启测试

  想要拍摄美美的照片,可惜找不到好的镜头角度?想要记录下有意义的时刻,可惜没有美化的工具进行辅助拍摄?想要化身都敏俊西,定格记忆中最美的一刻,可惜没有时间静止的神奇天赋?……等一等!以上的问题全部都不是问题。

  本周更新后,全新的录像系统将在烟雨江南、盛世长安、天下无双开启体验测试。

  在新的录像系统中,可以选择自由镜头或普通镜头的方式进行视频的拍摄。与此同时,在录制中还可以设定当前的环境,如天气与时辰。系统还提供多样的滤镜美化功能供摄影爱好者自选。而自由镜头中的时间静止功能,可以让画面瞬间定格在最为美好的那一刻……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明日更新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