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荒火PK的精髓 细节决定成败

时间:2012-02-19 00:00 作者:黄藤酒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HH的技术,我个人觉得,那是没有!什么套路,不觉得很天方夜谭么?灵活的对技能的运用,对距离的掌控,刀锤切换的时机和手速。套路是死的,人却是活的,人和人之间,操作不一样,反应不一样。我一直坚信的是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有技术含量么?当你去注意细节,解决细节时,什么操作,什么技术,

    关于HH的技术,我个人觉得,那是没有!

    什么套路,不觉得很天方夜谭么?

    灵活的对技能的运用,对距离的掌控,刀锤切换的时机和手速。

    套路是死的,人却是活的,人和人之间,操作不一样,反应不一样。

    我一直坚信的是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有技术含量么?当你去注意细节,解决细节时,什么操作,什么技术,都有了。

    我以前看过一个帖子,一个人说,刀锤切的眼花缭乱,最后被人家轻松放倒。那感觉很无奈。

    荒火,最重要的东西,对时机的掌握。细节,细节。

    1、同门之间,很多人可能会发现,打空一下仙魔,可能结局就是失败。

    2、TX,单挑的无冕之王,FJ的范围,要学会躲,BB很好打,请截BB。让他跟不上你的步伐。郁气好人。

    4、YL,束手请记得束手过1秒用江湖。

    5、BX,请把走位更加风骚一点,别被封了技能和迟钝。

    6、WL,如果被猥琐了,远距离隐身了,口水丢不上。注意了,放个心法,或者暴走一下,心法卡射他,打中就断技能,没打中,闪躲了,这俩个小字会跟着隐身的WL跑一小段时间。

    7、YM,没别的,躲下陷阱,少踩,要学会判断陷阱,拿些可以踩,拿些踩了后续有很多攻击能连上的。

    8、TJ,没别的,多金玉,多截,看清阵,滑翔金玉和普通金玉用用好,记好他控的CD,有控后跳侧跳金玉,没控别跳了,再花哨的技能,接不上技能很尴尬的。

相关阅读:天下3,荒火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