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幂幂!教你随时随地刷怪升级赚钱

时间:2016-02-17 00:00 作者:小脆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惊天大幂幂!教你随时随地刷怪升级赚钱

  想刷点碎片卖钱顺便刷点经验,但是过年在家又没法上线怎么办。

  莫慌,口袋版元神合体功能解决你的问题。

  先打开口袋版找到“元神合体”按钮。

  进入到元神合体界面,下面有三种转换方式元神合体声望的方式。近期登陆口袋版就有大量元神合体声望赠送。

  兑换足够后,直接点击右上角的开启技能,然后就可以等其他玩家来召唤啦~开启后口袋版离线也是会自动响应好友的召唤的。相当给力。只需开启技能就能达成事迹,与好友杀怪可以达成更多事迹。

  被好友召唤合体之后,击杀怪物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除魔宝箱(每天至多2个)和大量经验。

  说了那么久,可能还有些同学不知道这个元神合体对应的是什么任务,脆皮来带大家一轮游。

  就是可以找到NPC“肖阅月”领取“太乙神兵·沉睡”任务。这个相当于是一个传送任务,以后想过去任务地点,可以通过这个NPC后面的帝辰进行传送。

  好了传到到了幽州古战场,身上会有一个检查的小任务,很容易完成,完成后就可以开始正式的任务~

  也就是这个。这个任务每天可以完成3次~可获得共计6个除魔宝箱和大量经验。

  在领取任务后,就可以到隔壁的太乙神兵处进行幻化。这里的幻化有两种,左边的“队伍幻化变身”就是最常规的多人幻化方式,而右边的“邀请口袋好友组队参与英魂召唤”,则是脆皮开头提到的,可以让口袋版的好友获得奖励的方式。当然,口袋版的好友是要开着“元神合体”才能被成功邀请~合体队伍里人数越多,英魂战斗力越强。

  在幻化后,会进入一个“自动执行”的状态,幻化成的太乙神兵会自动击杀周围的怪物哦~想他停下来的话右键取消即可。

  端游中完成任务可以直接获得奖励,队长会有大量的额外奖励。而被邀请的口袋版好友则会在击杀一定怪物后,额外获得奖励。端游的任务奖励与口袋版被邀请的杀怪奖励不互斥哦~也就是说,每日至多可以获得8个除魔宝箱和大量经验。

  而在端游中,每日10、14、18点会刷新小凡BOSS。

  成功击杀后会掉落神兵宝箱。




相关阅读: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