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嘉年华东海舰队YJ榜首:乄有归

时间:2016-02-17 00:00 作者:牛肉煎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嘉年华东海舰队YJ榜首:乄有归

  东海舰队能拿到第一名是你意料之中么? 我这么问会不会很奇怪。

  当然不是啦,一开始没想过冲第一,只是想看看有没有希望能进前10。因为去年是20多名,今年想要更进一步~毕竟新的一年总要进步嘛~

  那你这次平均每天要刷多久战场呢?会不会很辛苦呀?

  一开始也没特意去刷,因为一到五要上班,基本就是晚上回来打个几场,打到1点也就要睡了,第二天还要上班。

  最后一周突然发现我跟YJ第一的分数差不多,有机会拿第一。白天的时候会让朋友上我的号去刷战场,辛苦他们了!也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势力《将军府》,因为势力强大的演兵团,可以每周都拿到本服演兵的三冠王,周末还有机会打跨服,这样多拿很多声望!

  势力的朋友在我加班赶不上演兵的时候,会特意开我的号去帮我挂声望,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肯定也是不可能取得弈剑东海榜榜首的!

  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那能不能跟我们说说要感谢的人啊?

  嗯!首先要感谢我们势力的丷酥叶糖 丷苏夜棠夫妻以及壹字贞希,当然还有小影子,这次帮了很大的忙!

  那作为YJ东海榜榜首,要保持高胜率,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

  我是一个敏力受剑,但是现在敏力剑打战场确实比较艰难,很难去改变战场的局势。更何况我还是个半受剑。特别是巴蜀、基本很难参与进大团的对推中,只能尽力去洗旗子,争取胜利。

  雪竹的话,就是尽可能的去扛大旗,前几个大旗肯定是要尽全力去拼的,如果后期比分拉开了,就可以去小点刷一些贡献,然后结算的时候分数多一点。但是如果一直焦灼的话,那就只好一直去扛大旗,打断小旗什么的,毕竟赢了才有东海舰队声望。

  有时候为了打断旗子,为自己这边争取几秒钟的时间,只好顶着8荒冲进人堆里面。雪竹有时候的胜利可以说是用人头堆出来得吧。

  再次恭喜!晒个称谓!



相关阅读: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