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新副本云光殿全服测试版本三号boss攻略

时间:2018-02-16 17:43 作者:沐微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跟着npc一直往前跑,直到见到一个神印·生的家伙,其实这个就是最后一个boss啦

  三号boss攻略:

  跟着npc一直往前跑,直到见到一个神印·生的家伙,其实这个就是最后一个boss啦。


  这个怪常驻10%反伤,名字叫生的时候会放天雷闪,名字叫灭的时候会放天罚,天罚也好,天雷闪也好,他们落地上都是十字线落下,掌握好规律即可躲开。(本周boss放技能已增加红圈预警)


  这个怪大概是按照血量召唤小怪的,按照时间放天雷闪跟天罚的,由于小怪也好boss也罢,打我都不咋疼,我选择直接打死它_(:з」∠)_,并未仔细研究。(小怪增强了推人)


  需要注意:神印·灭50%会召唤红色名字的小怪,叫生无可恋,一共四个,是自爆怪。


  这个boss打完会掉落一个云光残章,捡起来之后全团每个人都有,出本可以提交给npc换取孩子经验或者灵兽经验。


  离开这个场景之后会有一个逃跑玩法,可以挂机看他秀。秀完有经验,(挂机看的没经验)。


  之后有个叫云光圣物的,打掉有个蓝色花瓣。


  全团只掉落一个。凑齐33个可以换一个叫蓝色恋人的玫瑰花挂件,换出来的挂件是可交易的。


  最后补个蓝色玫瑰花挂件的图


相关阅读:天下3,60副本,三号BOSS,云光殿